张柏芝19岁写真被赞美翻了 昔日女神美肌PK谁最会保养

来源: 2014-05-27 20:44:56

  近日,一组张柏芝19岁写真美照在网上疯传,照片中,张柏芝清纯的模样、完美的肌肤简直是美翻了,而回看如今的张柏芝美肌依旧在,岁月仿佛未在其脸上停留过,让人不得不赞叹:女神就是女神!不过也有一些女神却疏于保养,脸上满布皱纹,即使是大浓妆也遮不住。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哪些女神放弃了保养,哪些女神又美色依旧吧!


  说起张柏芝,大家最有印象的肯定当年在《星语心愿》里那有着baby fat的她,如今张柏芝已经拥有了两个孩子,然而她的外表依旧没有任何改变,除了圆脸变瓜子脸外,肌肤亦如少女,只是因为偏瘦,肌肤会有时候出现干纹。

  预防干纹编辑支招:

  肌肤变干燥,是老化的开始,一旦保湿度不足,随之而来的就是粗糙、皱纹等更严重的问题。随年龄增加,原本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肤的你,只要洗脸后没有马上擦保养品,就会开始体会到肌肤干燥的紧绷感,但T字部位却依然油光茂盛;而干性肌肤的人更是冒出干纹,因此,你需要保湿型的抗氧化护肤品。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