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琳高梓淇高调秀恩爱 娱圈女星会保养不惧姐弟恋

来源: 2014-05-27 17:35:40

  日前,韩国女星蔡琳和高梓淇的异国姐弟恋引发网友关注。近日,这对姐弟恋做客某节目,在现场两人互动十分甜蜜,保养得很好的蔡琳一点也看不出比高梓淇大,水嫩白皙的肌肤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点赞。其实在娱乐圈中姐弟恋非常流行,不管是在戏中还是现实生活中都有姐弟恋存在,而且姐姐们都非常会保养,完全看不出年龄的差距,那么她们是怎么保持如此年轻的肌肤

 

  跨国姐弟恋代表:蔡琳&高梓淇

  娃娃脸的让蔡琳有一种亲切感,而且它皮肤看起来水嫩紧致,上镜十分很好看,一点都不显老。

  在护肤方面,蔡琳非常注意毛孔的护理,具体做法是,先用热毛巾敷脸,然后做面膜,这样可以有效去掉皮脂,防止皮肤排泄物堆积导致毛孔越来越大。最后,用化妆棉沾上化妆水,涂满全脸,轻轻拍打,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