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历届绯闻女友美肌PK 叶璇林心如熟女肌完胜

来源: 2014-05-23 16:59:24

  近日,霍建华叶璇雨中约会被拍,可是男方却否定恋情,随后霍建华女友是谁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回看霍建华昔日的绯闻,叶璇、林心如、张韶涵、陈乔恩、唐嫣等女星纷纷上榜。今天我们就一起去看看这些女星美肌PK,看看谁保养得好?


 
  唐嫣

  美肌指数:5分(满分为5分)

  唐嫣和霍建华是多年的“荧屏情侣”的典范,不过据说两人只是十分要好的关系,唐嫣的美貌指数在这些绯闻女友中数一数二的,她曾是中戏的公认校花。

  唐嫣的肌肤保养得很好,她的美肤秘诀就是每天会保证喝八杯水,再加上吃大量的水果,这样皮肤才会水。另外唐嫣的防晒功课就做得十分细致,外出时,一定带上一把太阳伞,涂抹防晒乳。平日外出可以使用SPF20的防晒液,但出游时会使用防晒度值高些的防晒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