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谋女郎美肌PK 巩俐保养有方秒杀90后张慧雯

来源: 2014-05-21 17:57:19

  近日,张艺谋新作《归来》正在全国热映,然而网友关注更多的则是巩俐、张慧雯新老“谋女郎”的PK。戏里关注的是两人演技的PK,而戏外关注的则是两人的容貌。巩俐虽然已经48岁了,但却容颜不老,光滑美肌胜过少女;“小谋女郎”张慧雯肌肤白嫩,毫无瑕疵。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下历届“谋女郎”保养秘方,看看谁更胜一筹?


 
  张慧雯

  张慧雯是张艺谋在众多具有舞蹈功底的90后女孩中甄选出来的佼佼者,除了具有极高的悟性和天赋,她那天生丽质的嫩肌也是出众的法宝。在《归来》的影片中可与看出,素颜的她肌肤基本零瑕疵,肤色白皙均匀,水感十足。对于90后的她来说做好补水保湿是最重要的,水油平衡的肌肤才是最健康的状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