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杨幂刘诗诗大曝防晒奇招 大胆穿上吊带裙性感出街

来源: 2014-05-19 12:07:10

  夏天到了,性感吊带裙、迷你短裙、火辣热裤纷纷“出柜”,可是在大秀美丽的同时,我们的肌肤却正受着巨大的伤害,晒伤、变黑、斑点 想要免受这些伤害?那就赶快来学学女星们的防晒奇招吧!


  杨幂教路:按肤质来挑选

  取代了安以轩成为新一代横店小公主的杨幂一年有超过2/3的时间在出外景,据说打开她的美容柜,有90%都是防晒类美容品。但是无论严冬烈日杨幂肌肤依然水灵水灵,白透粉嫩。为此杨幂得意地介绍道:想要肌肤保持白嫩首要的是抵挡紫外线,而购买防晒品应从肤质上挑选。比如油性肌肤的女性要避免高油脂成分的产品,如凡士林、矿油等,否则痘痘又会跑出来和你亲密接触了!而干性肌肤,保湿最重要,含有维他命B5的防晒品是首选。如果是敏感型肌肤,最好选择有试用装的产品,暂用两天再购,如果产品中有标明通过抗敏测试的,当然最好不过了!

  tips:

  1.防晒品SPF20的系数,可阻隔UV射线,避免日晒造成的黑斑暗沉,

  2.建议在购买防晒霜前做一次准确的皮肤测试。油性肌肤应选择渗透力较强的水性防晒用品;干性肌肤应选择霜状的防晒用品;中性皮肤一般无严格规定,用乳液状的防晒霜则适合各种皮肤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