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秀恩爱晒美肌 明星情侣大曝保养秘方

来源: 2014-04-25 19:19:01

  由吴奇隆和刘诗诗情侣档主演电视剧《步步惊情》已经开播了,虽然首播第一集就遭到网友们的疯狂吐槽,但吴奇隆和刘诗诗这对俊男美女的情侣搭配仍然让网友们的观剧热情不减。近年来,娱乐圈出现了多对被誉为”金童玉女“的明星情侣,他们不单外貌上般配,就连肌肤都般配得不得了,每当这些明星情侣亮相时那饱满水嫩肌的女神配上俊朗干净的男神,无论怎么拍绝对


 
  张翰 郑爽

  在《一起去看流星雨》首次合作,然后还一起拍摄了《一起又看流星雨》和《胜女的代价2》,可以说是合作次数比较多的明星情侣了。一直走型男路线的张翰原来肌肤是意想不到的好,几乎不用打底,肌肤也会显得细致,而郑爽虽然已承认整容,但原本她就很白皙,所以俩人站在一块还是显得十分般配,而且一看就像是青梅竹马的那种情侣。

  郑爽有着可爱的脸庞和细致的肌肤,而她却是干性缺水肌肤,所以在每天睡不到两三个小时的工作期间,有时一上妆,整个脸都浮粉,以前在学生时代一味追求清爽的肌肤,连化妆水、乳液都懒得擦,现在当了艺人不能偷懒。郑爽可是有超多护肤品,每发现新护肤品都要买来尝试尝试,用腻了就换新花样。

   其实张翰的肌肤天生底子非常好,皮肤细腻白净,不过由于青春期长期和水打交道,皮肤水嫩但却通透性不够,容易导致感染,经常受到痘痘困扰。他还说“如果你是油性皮肤,那每周都要做2至3次深层清洁,可以用含天然成分的磨砂膏或者清洁面膜,帮助除掉毛孔深层的脏东西,同时除掉表皮的老化角质,这样就能避免痘痘的生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