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秀恩爱晒美肌 明星情侣大曝保养秘方

来源: 2014-04-25 19:19:01

  由吴奇隆和刘诗诗情侣档主演电视剧《步步惊情》已经开播了,虽然首播第一集就遭到网友们的疯狂吐槽,但吴奇隆和刘诗诗这对俊男美女的情侣搭配仍然让网友们的观剧热情不减。近年来,娱乐圈出现了多对被誉为”金童玉女“的明星情侣,他们不单外貌上般配,就连肌肤都般配得不得了,每当这些明星情侣亮相时那饱满水嫩肌的女神配上俊朗干净的男神,无论怎么拍绝对


 
  冯绍峰 倪妮

  俩人首次在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里饰演情侣,这可是公开恋情后的首次合作,边拍拖边工作,俩人可是十分享受的。因为冯叔经常要拍打斗的戏,皮肤都比较黝黑,而倪妮则天生肌肤白皙,所以俩人站在一起就像是第二对“黑白配”一样,但似乎也无损俩人的甜蜜程度,照样能排除甜蜜海报照。

  成名之后的倪妮,各种戏份和通告都多了起来,尤其是接到外景图片的拍摄,就不免长期在户外。大家都知道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是很大的,除了让肌肤晒黑以外,还会晒伤肌肤,所以倪妮平时最喜欢素颜了,但也会上一层隔离防晒,她十分注重防晒和隔离的工作,保持好白皙肌肤,倪妮特别提醒此点十分重要。

   谈到自己的护肤心得,冯绍峰坦言,每天都会坚持冷水洗脸,让皮肤紧致减少细纹。但他本人选择护肤产品是非常谨慎,“只有我亲自尝试过的产品,才会与大家分享”。可见冯叔并不会随便乱尝试护肤品啊,推荐给朋友的更是优品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