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刘诗诗佟丽娅秀雪肌 争做最美古装女神

来源: 2014-04-24 17:14:36

  近日,由唐嫣、霍建华主演的古装剧《金玉良缘》即将开播,在剧中,唐嫣一改其端庄贤淑的古装形象,以一袭俏皮的扮相惊艳亮相,那水灵灵的雪肌再配上精致的妆容,真是美到没朋友。近年来,娱乐圈出现了一批又一批85后古装剧女神,她们那如花似玉的年纪、晶莹如雪的肌肤总是让MM们羡慕不已,特别想知道她们是如何保养的?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王丽坤
 

    王丽坤不仅是“素颜女神”,更是“古装女神”,看过《美人心计》的人一定会被她的美貌折服,雪亮的肌肤是她的杀手锏,即使扮演坏女人,看到她那楚楚动人的模样也忍不住怜惜。虽然她的肌肤偏干,但由于熬夜和压力,她干净的脸上偶尔也会冒痘,这时她会用含有酒精的化妆水为其消毒,再点上祛痘精华,这对祛痘有很大帮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