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孙俪二姐熟龄肌勤保养 大龄女照样扑倒男神

来源: 2014-04-19 20:24:45

  不要以为只有甜美萝莉才能扑倒男神,熟龄女照样可以。纵观当下热播的都市剧《我爱男闺蜜》、《辣妈正传》、《大丈夫》无一不是一出出大龄女逆袭遇真爱的戏码。如今真的是年龄不是问题,美不美才是扑倒男人的关键,而水嫩无瑕的肌肤更能让魅力大加分,且看这些熟龄女王是如何上演美肌诱惑的吧!

     
 陈数爱上男闺密 都市剧女王上演熟龄肌诱惑

 

《我爱男闺蜜》陈数
 

《我爱男闺蜜》上演了一段“女王范”与“男屌丝”的戏码,陈数饰演的霸气御姐叶姗绝对hold住全剧气场,再加上“男闺蜜”的陪衬,这对搭档真是天衣无缝。御姐风潮吹遍荧屏,无一不告示天下女性,保养得好就不怕嫁出去了。剧中陈数时常以浓艳烟熏妆出镜,即使如此,那光滑细腻的好肌底还是令人羡慕。
 

有“气质女神”之称的陈数,不仅家庭事业双丰收,人也保养得极好。生活中的她已经37岁了,皮肤依然紧致无痕,实在难得。谈起年轻秘诀,她笑称这一身好肌肤都是丈夫的煲的汤汤水水养出来的。陈数辛苦拍戏的时候,丈夫每天都送来保温好的养颜靓汤探班。红枣银耳,山药排骨各种美味汤水不但温暖了陈数的心,更是把她肌肤养的愈加白皙红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