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珊珊不惧被黑频秀美肌 揭秘于正剧女主美肌保养心计

来源: 2014-04-10 14:53:43

  8日,于正新剧《宫锁连城》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华丽开播了,而作为于正最宠爱的女主袁珊珊则再次被黑,备受争议。近年来,连连翻拍经典名剧,虽然雷人内容和狗血情节让人不敢恭维,但其选女主的眼光还是不错的,袁姗姗、杨幂、佟丽娅、赵丽颖 个个都是大美女,貌美如花,肌肤保养也很有心计。

  

 宫锁连城袁珊珊蜕变 于正剧女主美肌齐较量

 

  佟丽娅
 

  佟丽娅是被于正在《宫琐心玉》中捧红的另一位女星,不得不说,佟丽娅的古装造型太美了,后来佟丽娅还参演了《美人天下》,同样是各种惊艳啊!巨大的工作压力也没能让她的肌肤受到影响,很多圈内人都羡慕她的好皮肤,她早晚必然做足护肤三步骤:清洁、紧缩、滋润。不过,佟丽娅不主张往脸上涂太多东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