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女星掀童颜热潮 几招改变肌肤状态隐藏真实年龄

来源: 2014-03-05 11:53:41

  时间是把杀猪刀,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永远年轻,脸上永远不会刻上皱纹。娱乐圈中就有着这么一班大龄女星,30+岁的她们还有着光滑紧致的脸蛋,想要在她们脸上找皱纹,先把放大镜拿来吧,究竟她们都是怎么保养的呢?美眉们真的应该睁大眼睛好好看看了,学学女星们的保养之道吧!

  

30+女星掀童颜热潮 几招改变肌肤状态隐藏真实年龄


  
  可爱教主杨丞琳天赋一张不变童颜,加上可爱笑容,勤于卖萌的她不负可爱主之名。日前参加好友黄小柔婚礼的她,晒出4inlove组合成员四人再聚首的照片,勾起了网友美好的回忆。即将踏入30岁的杨丞琳如今未出嫁,青春无敌的气息也持续在散发。虽然一直跟小她5岁的王子曝出“姐弟恋”,令不少人有些吃惊,但单凭她稚嫩的脸蛋你看得出来她比王子大5岁么?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30+女星童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