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海后 高端化妆品品牌海洋元素护肤专属

来源: 2014-02-27 14:47:42

  法国海后(HAIHOU)鱼子精华是把玻尿酸和胶原蛋白进行成分重组的祛皱专属产品,比单独补充玻尿酸和胶原蛋白的效果强18倍,玻尿酸高保湿因子搭配分子极微小的鱼子精华分解而成的胶原蛋白配合,浸透肌肤底层,令肌肤深呼吸、滋润而富有光泽。

法国海后  高端  化妆品  海洋  护肤   法国海后 高端化妆品品牌海洋元素护肤专属

法国海后 高端化妆品品牌海洋元素护肤专属

    法国海后(HAIHOU)鱼子精华是把玻尿酸和胶原蛋白进行成分重组的祛皱专属产品,比单独补充玻尿酸和胶原蛋白的效果强18倍,玻尿酸高保湿因子搭配分子极微小的鱼子精华分解而成的胶原蛋白配合,浸透肌肤底层,令肌肤深呼吸、滋润、弹力光泽、紧致并能持久保持水润。重组而成的鱼子精华液成分能够奇妙的进行搭配和互补,起到锁住肌肤营养成分,避免随着时间的增长造成肌肤营养成分的流失问题,恢复肌肤光泽与弹性,抚平皱纹等老化现象。

    海后(HAIHOU)采用了破尿酸和胶原蛋白重组技巧,瞬效抚纹技术,完美实践类医学美容慨念,取代肉毒杆菌注射,成为没学最新流行。对于抗斑抗衰老有卓著的疗效。下面来看看海后深海鱼子精华套盒四大奇迹功效:

去皱纹:无论是眼角、脖颈处细纹,还是身体其他部位的皱纹,使用后都会在明显变淡,直至消失,消除岁月在脸上留下的痕迹。

嫩肌肤:分解肌肤暗黄、粗糙,淡化面部色斑,实现肌肤深层锁水,在肌肤细腻嫩白,就像新生儿一样娇嫩。

去眼袋:提升皮肤紧致度,改善松弛的眼睑,拉平眼袋,眼睑肌肤重新变得水润富有弹性,根本解决眼袋问题.

紧脸孔:收紧脸部松弛、下坠肌肤,脸颊紧致,除掉双下巴,俏脸变得精致小巧,30天成为一张人见人爱的"美人脸"。

功效显著

功效显著

    在经历了一味追逐大牌系列化妆品的冗长年代之后,人们在诸如祛皱、瘦身等特殊的美容需求上,开始青睐那些具有品质纯正且功效专一的专属品牌,所谓“一把钥匙配一把锁”。法国海后(HAIHOU)引领了美容养颜的时代潮流。对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海后(HAIHOU)”所刷新的不仅仅是祛皱美容的效果,也是对美容护肤领域传统观念的一次更新。市场前途不可限量。

    经典产品:海后(HAIHOU)深海鱼子精华套装:超高效活跃的鱼子紧肤精华,由一系列珍贵原材料组成:法国布列塔尼的海藻蛋白、夏威夷的深海藻类精华、尖端生物科技萃取的小麦蛋白……而其中最最珍贵的,要数来自里海的白鲟鱼鱼子精华。这一富含蛋白质、维他命和多重营养的成分,能有效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再生,提升细胞的自我修复能力,即时且持久地紧实肌肤。与此同时,鱼子精华系列在使用时也令人感觉十分愉悦,其奢华的质地厚薄适中,容易涂抹与吸收,不会对肌肤造成任何负担。

    卓越的功效和奢华的使用感受,海后(HAIHOU)鱼子精华系列迅速成为全球众多名流明星的最爱。法国巨星伊莎贝尔•阿佳妮、好莱坞明星安吉利娜•朱丽、超级模特凯特•莫斯等都是其忠实爱用者,而著名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家中的盥洗室更是经年摆放着海后(HAIHOU)的产品。此外,鱼子精华系列的独特魅力甚至吸引了众多王室贵族,摩纳哥国王阿尔贝二世、瑞典王后西尔维亚、约旦王后拉妮娅等都曾在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出自己对海后(HAIHOU)的偏爱。

    诞生20年来,海后(HAIHOU)鱼子精华系列更在全球各地均创下了骄人的业绩:鱼子琼贵原液在德国上市两周即告售罄;鱼子精华紧致霜上市时,英国零售商花了6个月的时间才满足了冗长的等候名单;在波兰,鱼子精华紧致精华液一面市,立刻就被抢购一空……

    鱼子精华系列的奇迹同样延续到了中国。自海后(HAIHOU)于2012年登陆中国后,该系列即成为品牌旗下最受欢迎的产品。目前,在中国上市的产品系列包括:

1、鱼子精华祛皱紧致套盒

2、黑珍珠美白淡斑套盒

3、海后眼部专属原液单品

    同时日化线产品包括英国品牌bomb天然植物手工皂、按摩皂、洗发皂以及香薰蜡烛系列。

    一位明星爱用者曾说:“只要你开始使用海后系列,就会慢慢沉溺其中,不可自拔”。的确,拥有梦寐以求的娇嫩容颜,同时感受无与伦比的奢华呵护,还有什么比海后产品更适合作为一份送给自己、宠爱自己的礼物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