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仔癀化妆品雪肌无瑕润白系列:为女孩打光,绽放白润美光采

来源: 2022-11-11 18:14:12

  我也想要拥有光,我当然也可以拥有光。

 近日,片仔癀化妆品联合三联生活周刊打造的《我有我的主角光环》视频短片上线,引发无数网友的共情。每个女孩在自己的生活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主角光环,在平凡的日子里逐光前行,终究会被照亮。

1.jpg 

《我有我的主角光环》三位现代女孩故事线展开,她们无数平凡女孩的一分子,和所有人一样她们都在努力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都在各自的领域闪闪发光。片仔癀化妆品将镜头的视觉聚焦于默默逐光前行、自信果敢的中国女孩,鼓励每一位女性,用心里的光照亮自己的世界,做自己生活的主角,总有一束光,会为你照亮!

4.jpg

5.jpg

6.jpg

 

在短片的结尾,一句“让肌肤遇见光,为中国女孩打光”更是充满治愈与正能量。中国女孩,不仅内心有光,扬在脸上的自信也同样光芒万丈。片仔癀化妆品雪肌无瑕润白系列,为生活中的女主们打造更具肌肤光泽度的“东方白”,帮助她们更好地实现肌肤的白皙透亮,为每位女主强势“打光”,绽放白润美的光采!

2.jpg

片仔癀牌雪肌无瑕润白雪融霜(精粹滋养)作为该系列的人气产品,专为肌肤干燥、肤色暗沉的女孩打造,其具备美白、滋润、提亮、淡斑等功效,能够帮助改善肌肤暗沉,令肌肤呈现白净的状态。同时保湿滋润,帮助肌肤散发水润光采,让女孩们成为肌肤透亮、自带光环的“女主”。

 

除了产品功效,片仔癀牌雪肌无瑕润白雪融霜(精粹滋养)的体验感受也非常打动女孩们,质地轻柔细腻,触肤如雪消融,很容易吸收,没有黏腻感,上脸无压力,早晚都可以涂,没有负担!

3.jpg

片仔癀牌雪肌无瑕润白雪融霜(精粹滋养)含有三七总皂苷,以及光果甘草根、枣果、桑根、黄芩根、茵陈蒿花等多种植物的提取物,和抗坏血酸葡糖苷、透明质酸钠、牛油果树果脂等成分。特别是在秋冬季节,片仔癀牌雪肌无瑕润白雪融霜(精粹滋养)的保湿滋润效果很好,能让肌肤更加水润白皙,让女孩们在人群中自信、闪光!

 

身上带着光芒的女孩,美好又温柔。不管是恋爱、工作还是独自闯荡,都不能放弃对光的追逐。好产品,自带光,片仔癀牌雪肌无瑕润白雪融霜(精粹滋养)为女孩打光,让你成为受人瞩目的光环女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