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防晒,IZ物理防晒无惧光老化

来源: 2021-12-22 11:11:57

  抗老看防晒,这是美肤届的黄金原则。防晒产品玲珑满目,到底谁是真正的防晒实力派呢?相较于触感刺激、存在化学添加的化学防晒霜,物理防晒产品的防晒效果更显著,且对皮肤伤害更小。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澳洲Invisible Zinc防晒,就是一款硬核防晒产品。

 

  IZ物理防晒“硬”在权威认可

  作为澳洲第一矿物质防晒品牌,IZ物理防晒的母公司是知名国际医药公司,对产品生产标准的把控非常严格,IZ更是手握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TGA)证书,是药品级的防晒产品,不仅在超市、药店都有上架销售,且销量一直很高。2019年更是通过VTN进入中国市场,国人可以更方便地购买。

  IZ物理防晒“硬”在防晒指数

  IZ防晒的全系列产品,防晒指数高达SPF50,且防水防汗2小时,能够长效防晒。此外,IZ物理防晒都只采用氧化锌作为唯一的活性成分,在皮肤表面形成一道反射屏障,将UVA、UVB自动隔绝在外,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伤害,有效地减缓了皮肤光老化,同时降低了患皮肤癌的风险。

 

  IZ物理防晒“硬”在妆感自然

  虽然物理防晒产品大都免不了泛白、油腻问题,但IZ物理防晒在质地和妆效方面的表现,相对已非常出色。涂抹上脸后没有明显泛白质感,自然色(Light)、白色色号也适合国人肤色,自身肤色相对暗沉的选择健康色(Medium)也能拥有自然妆效。同时,IZ物理防晒的质地相对柔润轻薄,涂抹在脸上既不会卡粉、浮粉,也不显油腻,轻松打造素颜心机妆。

  澳洲IZ物理防晒品质有保障,防晒有实力,妆感还自然,想要物理防晒的快快get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