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潮穿戴式美容 护肤随时随享

来源: 2021-12-20 14:29:23

  Panasonic EH-SM50离子导入保湿面罩关爱登场

  贴敷面膜,是现代都市丽人再熟悉不过的补水护肤方式。但是,要实现全面护肤,片刻时分,薄薄一张面膜显然是不够的。现在松下旗下的Panasonic Beauty推出了EH-SM50离子导入保湿面罩,领潮穿戴式美容新主张,从某种程度上,让对自己肌肤格外重视的你,居家就能拥有美容院级别的关爱呵护。

  新上市的Panasonic EH-SM50离子导入保湿面罩,由硅胶面罩(表侧)、电极片(里侧)和遥控器组成。在硅胶面罩里侧,设置了松下公司开发的电极片,包含离子电极和温感部。

  EH-SM50离子导入保湿面罩,采用松下著名的“黑科技”,即可渗透至角质层的高分子渗透技术,以搭载独立的电极片,在脸颊部位,借助在肌肤上涂抹的护肤品或敷的面膜里的水分,使离子流向至全脸,实现整脸护肤。

  高分子渗透,可以让护肤品中较难渗透的玻尿酸等大分子美容成分,通过电极片,打开形成一条“通道”,从而借助离子的力量,深入渗透至角质层。

  你只需在使用护肤品或使用面膜时,将EH-SM50戴在脸部,开启电源,选择10分钟的面膜模式,就可以使其中的玻尿酸渗透率和只用面膜时比较,达到近10倍。连美容达人KEVIN凯文老师也抢先体验,并且直播介绍引来诸多粉丝对这款美容仪的关注。

  EH-SM50的使用方法非常直观、便捷。首先,洗完脸,你可先在脸部涂抹日常护肤品或敷上面膜,然后戴上离子保湿面罩,接着将面罩绑带朝上方拉紧后固定,最后开启电源,选择模式、离子强度及温感档位,即可尽享全脸宠护。

  配合日常使用的面膜或常用护肤品,根据使用场景,可以选择纸质面膜模式、日常护理、快速护理三种模式。其中温度有2个档位调节,通过加热,搭载不同的温感,扩散到你的整个脸部,使之倍享呵护。离子强度也有3个档位可选。

  值得一提的是:EH-SM50离子导入保湿面罩的研发背景非常人性化,为了让更多人适合戴这款面罩,分析了约4500人的面部数据,最终设计定型面罩形状。可以说,为了追求与脸部穿戴的完美匹配,煞费了苦心。EH-SM50的适合度相当宽泛,适合不同脸型的你。

  可以说,Panasonic EH-SM50离子导入保湿面罩的面世,实现了“随时随地美容”的生活新形态。其免持式设计,让保养肌肤变得轻而易举,无时不享。现代女性即使不能经常去美容院做护肤保养,在家打理家务、休闲娱乐、工作或做其他事情时,也可以足不出户尽享专业级脸部美容宠护。

  EH-SM50,拥有防水设计,使用后面罩、电极片和遥控器均可冲水洗净,清洁卫生便捷,让你放心无虞。

  Panasonic EH-SM50离子导入保湿面罩,已于2021年11月1日在日本正式发售,目前有“香槟金”色供选购。全球通用电压,覆面保湿新概念,适合您随时随地进行美容呵护。

  目前,Panasonic EH-SM50离子导入保湿面罩,在日本Panasonic Beauty SALON银座(松下悦美天地)可无需预约免费体验。

  1楼Trend Bar:体验季节性流行美容美发产品。松下自主研发的肌肤检测魔镜,即使带妆也能分析出隐藏肌肤状态。

  2楼黑科技产品体验区域:自助体验松下黑科技系列美肌产品。

  店铺地址: 东京都中央区银座5丁目5番9号OZIO银座大厦1-2F。

  营业时间:上午11:00~晚上19:00,周末无休(日本新年期间除外)。双旦在即,辞旧迎新,松下各款冬季宠发美容产品体验活动进行中,等今后疫情得到稳定控制后,Panasonic Beauty SALON (松下悦美天地)等待您的到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