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深冬,打造水嫩美肌

来源: 2021-12-09 17:00:39

  随着冬季空气中的水分逐渐降低,皮肤逐渐出现干燥、晒斑浮现和细纹等问题。这时候,需要补水、抗初老、美白等精华来帮助缓解肌肤问题,在冬季也能保持肌肤健康的水嫩美肌。

  一、SOFINA苏菲娜土台美容液(碳酸美容液)

  冬季肌肤敏感干燥、护肤品不吸收,皮肤问题频频出现,你可能需要调理肌底,焕活肌肤。

  洁面后护肤第一步,使用养泡泡碳酸精华——苏菲娜土台美容液(碳酸美容液)。花王两大碳酸技术,“碳酸泡泡微米化技术”和“碳酸保持技术”,使其蕴含绵密丰富的碳酸泡沫,每次使用量就有两千万个比毛孔还小的碳酸泡泡,迅速渗透到肌底被吸收,提升局部肌肤血液循环,帮助有效吸收后续护肤品的营养,改善肌底,提升肌肤活力,让肌肤健康润泽,无惧深冬!

  二、法国希思黎赋活水润保湿精华

  赋活水润保湿精华不仅能够促进肌肤补水,更是通过肌肤的天然补水机制帮助自我修护,为缺水肌深度解渴的“补水C位”。完美利用您的天然内在水分,恢复真皮中透明质酸的合成,补充表皮透明质酸,在角质层促进有效补水元素NMF的生成。激活经水通道蛋白3输送水的细胞,从而为白皮层解渴。水润细腻轻柔的质地带来愉悦的清爽新鲜感,吸收迅速不粘腻。适用于所有肌肤类型。

  三、Whoo后凝颜本初赋活精华液

  Whoo后凝颜水前肌底精华,以珍稀植萃成分焕活肌肤潜能,开启后续护肤吸收通道的同时,强韧肌底,抚平肌肤岁月痕迹,令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年轻光彩。凝颜精萃,浓缩蕴含穿心莲、远志等11种臻贵植物的萃取物,并由品牌独特萃取工艺高度保留有效成分,于洁面后迅速渗透赋活肌底,丰富营养夯实并修护肌础,强化肌肤防御屏障,唤醒肌肤活力。

  四、CPB肌肤之钥 晶致赋活精华露

  以「肌肤智能理念」为研发基础,于护肤的第一步从肌肤根源为细胞营造健康的生长环境,由内而外全方位唤醒肌肤“自我抵御、修护、焕活”的原生智能循环,提高肌肤细胞的自身机能,焕活新生细胞,让肌肤时刻绽耀如初生肌般的透亮光采。

  五、菲洛嘉玻尿酸盈润精华

  菲洛嘉玻尿酸盈润精华是一款密集保湿精华,深入肌底,持久保湿,呵护细腻肌肤屏障,焕发肌肤润泽透亮。 持久保湿:富含四种透明质酸,保湿、细滑、丰盈肌肤,为肌肤提供及时持久的补水效果;加强屏障:大高良姜萃取精华及海藻提取精华呵护细腻肌肤屏障;透亮肌底:麦冬根萃取精华促进肤色润泽透亮。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