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肆虐?皮肤状态下滑?stridex施颜适重拳出击

来源: 2021-11-24 16:22:32

  ​痘痘肆虐?皮肤状态下滑?stridex施颜适重拳出击

  相信不少MM们会经常遇到一个问题,脸上总是油到发亮,还时不时得冒痘。控油产品用了不少,但问题还是没有得到改善。每天面对自己不是油就是痘的脸,也真的是无敌郁闷。

  尤其到了换季,秋冬季节,温度低且空气干燥,毛囊内皮脂腺分泌皮脂较少,皮脂膜就会变薄,皮脂膜是由皮脂腺里分泌出来的油脂、角质细胞产生的脂质、汗腺里分泌出来的汗液和脱落的角质细胞经过低温乳化,在皮肤表面而形成的一层保护膜。皮脂膜PH值应维持在5-6呈弱酸性的状态,以保持皮肤的健康。皮脂膜变薄后,皮肤的免疫力就会下降,这些皮肤问题自然而然的就会出现。

  痘痘肆虐,肌肤状态出现问题怎么办?

  这个时候需要一些产品来帮助肌肤重塑,唤醒肌肤活力,阻止痘痘产生。只需要一个成分即可满足,它就是水杨酸,水杨酸能够深入毛孔内,调节皮脂腺分泌,并且能够疏通毛孔,阻断痤疮形成,并且水杨酸可以用来制备阿司匹林,它和阿司匹林一样具有镇静消炎的功效。

  但是水杨酸使用需要注意的是,根据国家要求,水杨酸在化妆品种添加的浓度不能超过2%,超过2%浓度的水杨酸属于化学剥脱剂,需要在专业的拥有资质的医院或机构进行。在大家日常使用的化妆品中也会添加有水杨酸成份,作为一个配料成分,用来清洁肌肤,但是都是极低的浓度,如果想要达到更高效的效果,就需要用以水杨酸为主的护肤品。

  小编推荐大家使用Stridex施颜适的水杨酸棉片。这款水杨酸产品是符合国家药监局要求的,并在国家药监局官网拥有备案,是符合国家要求的护肤品用酸哦!!

  而且Stridex 施颜适品牌迄今已有65年品牌历史了,65年经历数十亿消费者的使用测评与检验,小编查询到它的信息,stridex 施颜适在2001年去除了可能会导致肌肤刺激的酒精成分,并且在2004年被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收藏为永久藏品。

  Stridex 施颜适作为水杨酸棉片的开创者,也是水杨酸棉片市场的引领者,经历上百万消费者的测评,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国内陆续出现了很多的水杨酸产品,但是stridex施颜适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小编推荐Stridex施颜适水杨酸棉片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它对想要用酸的小白比较友好,拥有两个浓度可选,从0.5%浓度到2%浓度,想要用酸的人,就可以先用0.5%浓度的水杨酸清洁棉片去用酸,建立肌肤耐受。在肌肤建立耐受以后,可以转用2%浓度的水杨酸棉片。可以说是用酸小白最友善的用酸产品了。

  并且Stridex施颜适水杨酸棉片的成分也对用酸党非常友好,小编查询到,stridex施颜适水杨酸清洁棉片0.5%浓度绿色装的,为了更加适合用酸新手,其中成分也是采用了很多植萃成分,其中含有库拉索芦荟、北美金缕梅、薄荷醇等有效成分。这三种植萃成分都能够达到一个镇静舒缓的作用,北美金缕梅还能够收缩毛孔,去最大程度减少水杨酸带来的肌肤刺激,舒缓肌肤。其中添加的水杨酸浓度为0.5%浓度,较低浓度水杨酸,更加适合新手与敏感肌用户安心使用。

  Stridex施颜适水杨酸棉片2%浓度红色装的成分中,小编查询到,其中含有柠檬酸、薄荷醇、以及2%浓度的水杨酸等有效成分。其中柠檬酸和薄荷醇,也是起到减少水杨酸的刺激,加速毛孔收缩,镇静肌肤的作用,最适合油痘肌和已经建立耐受的姐妹用酸。

  对于成分党你还需要知道的是,stridex水杨酸棉片去除了对肌肤可能产生刺激的酒精成分。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去使用它!!!!并且stridex施颜适水杨酸棉片的一盒有55片,一盒管够两个月!姐妹们这个性价比,良心本心了!!

  这么好的产品哪究竟怎么使用呢?

  1.使用stridex施颜适水杨酸棉片之前,先使用温和型洁面产品进行洁面;

  2.洁面后,等待面部肌肤干燥。(PS:防止水杨酸不会被水分稀释影响效果。)

  3.肌肤干燥后,使用水杨酸棉片进行局部区域擦拭,优先擦拭容易出油的区域,例如T区,下巴,鼻周。一周2-次即可。

  4.擦拭/湿敷完成以后,等待肌肤自然干燥。(PS:让水杨酸产品充分吸收,发挥作用)

  5.肌肤干燥后,使用补水+保湿的产品即可。

  怎么样?用起来也很简单吧?这么经典好用的一款产品,一盒55片的容量,能够满足至少两个月的使用,价格也才几十块钱,这么高的性价比,用最少的钱换最好的效果,另外stridex施颜适水杨酸棉片还拥有众多的明星推荐,例如吴谨言、杜海涛、大左、李兰迪、李予溪、孙怡、王琳、吴千语等明星推荐,简直是最平价明星的同款了,你还在等什么?各大电商平台均有售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