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看】隐形眼镜上的沉淀物是什么?隐形眼镜天天戴,眼睛真的会瞎吗?

来源: 2021-11-08 14:53:11

  【西看】隐形眼镜上的沉淀物是什么?隐形眼镜天天戴,眼睛真的会瞎吗?

隐形眼镜上的沉淀物是什么?隐形眼镜天天戴,眼睛真的会瞎吗?

隐形眼镜上的沉淀物是什么

1. 蛋白质沉淀 镜片表面半透明的薄膜状或硬块的乳白色沉淀物是经常所见到的,正常的泪液中就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及其相应成分,配戴角膜接触镜后眼部的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使泪液中的蛋白质成分增加。配戴角膜接触镜的过程中,泪液中变形变性的蛋白质堆积在镜片的表面形成蛋白膜。 2. 脂质 影响镜片表面泪液层的完整致使戴镜视物模糊的镜片表面还有一些微小半透明颗粒,或者是光亮、表面疏水的薄膜,这是脂质。 睑板腺和Zeis腺分泌脂质,通过瞬目分布到眼表,形成泪膜的外层。配戴隐形眼镜后脂质转移到镜片的表面,当镜片表面过多的脂质堆积形成脂质沉淀物。睑板腺发达或泪液脂质含量过高、镜片材料容易吸引脂质、护理液含亲脂成分都容易引起脂质沉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