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侵犯肖像权!周杰伦起诉多家美容机构 10 月 15 日开庭

来源: 网络 2021-11-03 12:00:04

  【娱报】侵犯肖像权!周杰伦起诉多家美容机构 10 月 15 日开庭

  为了追求产品或服务的市场最大效用,企业通常会请明星来代言,以此来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形象,这就是所谓的明星效应。

侵犯肖像权!周杰伦起诉多家美容机构 10 月 15 日开庭

  周杰伦起诉多家美容机构(图源:企查查 APP)

  但很多企业可能并不想花这笔代言费,所以私自动用明星的影像资料,这很容易引发肖像权纠纷。周杰伦就为此起诉了数家美容机构。

  企查查 APP 显示,多家美容机构近日新增开庭公告信息,原告为周杰伦,案由均为肖像权纠纷,最近一条开庭信息为 10 月 15 日。这些美容机构包括北京痘博士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痘博士美容院有限公司、重庆痘博士美容院有限责任公司等。

  事实上,此前周杰伦就因为肖像权受侵犯而起诉过一些公司。比如去年 8 月,周杰伦曾起诉过厦门一家网红餐厅,最终法院判决餐饮公司不仅要删除消费点评平台官方账号上有关周杰伦的肖像及姓名,还要刊登致歉声明,并赔偿周杰伦 22 万元。

  所谓肖像权,是指个人可同意或不同意他人利用自己肖像的权利。另一方面,未经本人同意,个人不得使用他人的肖像。而有些公司为了商业利益,不惜侵犯他人的肖像权,这更是法律所不容的。

原标题:侵犯肖像权!周杰伦起诉多家美容机构 10 月 15 日开庭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