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吃瓜围观】电影奇迹杀青,易烊千玺携“药神”班底再出力作

来源: 网络 2021-11-02 08:00:04

  【娱报】【吃瓜围观】电影奇迹杀青,易烊千玺携“药神”班底再出力作

  10 月 8 日,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电影《奇迹》正式官宣杀青。

  作为文牧野导演时隔三年的第二部长片作品,《奇迹》重聚了 " 药神班底 ",监制宁浩,编剧钟伟,摄影指导王博学,美术造型指导李淼,音乐指导黄超等主创悉数回归。而剧本由周楚岑、修梦迪、文牧野、韩晓邯、钟伟共同打磨。这次,他们又会创造出什么样的 " 奇迹 " 故事?

  据悉,《奇迹》延续《我不是药神》浓烈的现实主义,讲述了一段逆转人生的拼搏传奇。相比《我不是药神》切入民生的社会价值,《奇迹》将更关注平凡人生中的内心驱动。

  伴随此次杀青,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的接地气的 " 打工人 " 造型也正式释出,一身朴素的打工青年,忙碌于飞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作为近年备受瞩目的演技派新人代表,易烊千玺将继续带来真挚动人的表演。

  《我不是药神》中徐峥领衔的 " 药神小队 " 亦是观众心中不可磨灭的群像表演。《奇迹》又将上演怎样的群像故事?对于演员的选择,文牧野有自己的理解:" 我在选演员的时候,无法把每一个具体的标准单列出来,我会考虑这个角色他像不像,跟当初构想角色时是否一致?对于这个角色的人物塑造,能否完成?是否会给我惊喜?演员是一个整体框架,他们彼此之间是一个互相搭配的阵形,除了个人,还得充分考虑演员之间的配合是不是好。"

【吃瓜围观】电影奇迹杀青,易烊千玺携“药神”班底再出力作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奇迹》官宣杀青同步曝光一组 " 平凡好景 " 主题的空镜剧照:繁华宏伟的高楼大厦、红瓦灰墙的街头巷尾、狭小温馨的手机修理店 …… 每一处风景,似乎都暗含着平凡人拼搏努力的痕迹,他们如此热烈热情地生活。相信在文牧野导演的故事中,能找寻到平凡光影的不凡之处。

  片方供图

原标题:“药神”班底再出力作!文牧野执导、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奇迹》官宣杀青

值班主任:妆点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