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艺人持证上岗?坊间对此意见不一,贾樟柯不赞同演艺人员实行持证上岗

来源: 网络 2021-10-29 20:00:13

  【娱报】艺人持证上岗?坊间对此意见不一,贾樟柯不赞同演艺人员实行持证上岗

  【艺人持证上岗?坊间对此意见不一,贾樟柯不赞同演员实行持证上岗】近日,多部委就娱乐圈密集发声,中宣部印发的《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执行演出经纪人资格认证制度。国家广电总局发布的通知也指出,要严格执行主持人持证上岗。与此同时,也有专家建议明星艺人应该持证上岗。

艺人持证上岗?坊间对此意见不一,贾樟柯不赞同演艺人员实行持证上岗

  这个建议一出,立刻引起网络热议。有不少网友表示支持,既然许多职业都有准入制度,艺人也应该设置门槛。贾樟柯表示,演员能否胜任角色不该以考核为准,因为考核的方式、标准无法制定,演员可以以法律、道德等约束,而不要浪费行政资源。

艺人持证上岗?坊间对此意见不一,贾樟柯不赞同演艺人员实行持证上岗

  很多网友表示认同,因为艺术行业相对特殊,并不适合简单用一个资格证来量化。

  资本造星运动越演越烈,娱乐圈门槛越来越低。只要资本在背后推动,有点人气就可以当名星,唱歌演戏代言上综艺样样争先恐后,财源滚滚收入不菲,再这样下去不行了。有专家建议演艺界也要持证上岗,把大量劣质艺人挡在门外,让真正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占领艺术界,行不行?

艺人持证上岗?坊间对此意见不一,贾樟柯不赞同演艺人员实行持证上岗

  此前有专家建议演艺人员实行持证上岗,导演贾樟柯在受访时表示并不赞同,他认为艺术创作应该不拘一格,很多演员的艺术才能也无法用世俗的标准衡量,“我很理解为什么有资格证这一说法,因为有很多乱象,这些乱象是应该通过其他的办法来解决来引导。”

原标题:艺人持证上岗?坊间对此意见不一 贾樟柯表示不同意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