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监控录像曝光!钱枫事件举报人:想让他经受我的痛

来源: 网络 2021-10-14 15:00:06

  【娱报】监控录像曝光!钱枫事件举报人:想让他经受我的痛

  《天天向上》主持人钱枫陷入性侵风波后,湖南卫视第一时间做出反应,表示要配合调查,并立即暂停了钱枫一切工作,另一方当事人小艺也在湖南卫视发布公告后,再度曝光了多段监控录像。

监控录像曝光!钱枫事件举报人:想让他经受我的痛

  在曝光的监控录像里,女方从电梯出来,就全程被一个男子拖着走向房间。

  虽然看不清男子的脸,但男子的衣服还是拍得很清楚的,可以看出是一件背后印有字母的白色外套,应该是羽绒服,女生的状态也很奇怪,好像被男子一直拖着走。

监控录像曝光!钱枫事件举报人:想让他经受我的痛

  根据小艺聊天记录的内容,这段监控录像里的男子应该就是钱枫,视频内容发生在2019年2月14日,而2019年1月还真有一位网友偶遇过穿着同款羽绒服的钱枫,并发到了微博上。

  之前小艺放出的另一段监控录像,一样没有拍到正脸,但内容是接得上的,特别是男子身着的外套,基本和钱枫被偶遇时穿着一致。这段监控录像画面就更清晰了,看到一男一女的身影,穿着白色外套的男子手一抬似乎刷了一下房卡或指纹就把门打开了。

监控录像曝光!钱枫事件举报人:想让他经受我的痛

  之后一个粉色头发女生突然跌入镜头,看着似乎想往楼梯方向挣扎,但被男子拽起身半扶半推弄进了屋子。

  中途也可以看到,女生站都站不稳,也没有往门里走的意思,甚至还隐约挣扎了一下,被男子掰正身子,捏着胳膊推着往里走。

  网友也觉察出这两点监控录像很不对劲,特别是女生的状态,迷迷糊糊还跌倒了,看上去完全没有自主意识,路都走不了的样子。

原标题:钱枫事件举报人:想让他经受我的痛

值班主任:妆点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