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大水冲了龙王庙?费曼惨被吴镇宇贴吧拉黑

来源: 网络 2021-10-12 02:00:06

  【娱报】大水冲了龙王庙?费曼惨被吴镇宇贴吧拉黑

大水冲了龙王庙?费曼惨被吴镇宇贴吧拉黑

  吴镇宇和费曼这对父子,前几年因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而走进观众们的视野。综艺中,费曼乖巧懂事,在同龄男孩中显得成熟大方,圈了不少粉。

  然而,就在昨日晚上,费曼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因为自己说了句“吴镇宇好丑”,吴镇宇的贴吧管理员以为他是黑粉,把他拉黑了。

  随后吴镇宇工作室转发并配文,“还举报你了发现了么?头号黑粉先生”。对此,网友纷纷在评论区调侃:“最大黑粉是自己儿子”、“费曼怎么这么搞笑”。

  在参与《爸爸去哪儿》之前,吴镇宇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往往是不苟言笑、高冷的。一部《爸爸去哪儿》让观众看到了吴镇宇慈父的一面。

  吴镇宇的演技一直毋庸置疑,他在《无间道2》中塑造的反派倪永孝一角太过于经典,一个从容不迫、心思缜密的替父报仇的角色被吴镇宇塑造得栩栩如生。当年他提名了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很多观众都对于他没有拿下该奖表示遗憾。

  《枪火》《公元2000》等电影让他摘下了多个奖项。在电视剧《冲上云霄》中,他演绎的机长唐亦琛也是TVB的经典角色。这个人物工作上能力出众,对朋友有情有义,在妻子身患重病的时候不离不弃,该角色一度圈粉无数,吴镇宇也凭借“唐亦琛”斩获了TVB观众最喜欢的角色大奖。

  吴镇宇46岁才有了费曼这个儿子,他非常疼爱这个独子,早年因儿子意外受伤,一度痛斥媒体,慈父形象深入人心。不知此番被儿子“黑了”,有何感想呢?

原标题:儿子是父亲的头号黑粉?费曼被吴镇宇的贴吧拉黑举报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