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气子】节后美翻天的秘籍居然在这?!

来源: 妆点网 2021-10-11 17:20:38

    文章来源:美妆AKUMA 微信公众号...

  文章来源:美妆AKUMA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节后美翻天的秘籍居然在这?!

  作者:AKUMA

  小可爱们,早上好呀!十一国庆长假居然就这么“雄赳赳气昂昂”地溜走了!AKUMA真的感觉自己才回家躺下眯了那么一小会儿,今天就已经要爬起来上班了!

  不知道小可爱们假期过得怎么样呀?作为一个拥有“超强戒备心”的美妆博主,像假期出游后这种需要“特别戒备”的情况,AKUMA脑子里早已提取出了一些护肤关键词啦!例如什么“快速补水”“晒后修护”“紧急护理”等等,这些注意事项可都是要早早就准备好的哟!

  不仅如此,AKUMA在这里也要提醒各位小可爱们——千万不要忘记去注意一些平常容易忽略的护肤区域哦!毕竟假期在外出游,我们全天都是暴露在太阳光线下的,像颈部、手部等平常不太注重呵护的地方是要格外注意的!要不然等一个假期过去,照镜子时突然发现身上这边和那边皮肤根本就不在一个色号上,我想小可爱们找地哭都来不及呢,到时候AKUMA也只能默哀一句“节后不护肤,回家徒伤悲”咯!

图源:视觉中国图源:视觉中国

  嗨呀!不过小可爱们不要担心嘛!作为一个机器猫一样万能的美妆博主(自封的,嘿嘿~),我怎么舍得让小可爱们被这种问题困扰呢!关于假期出游后的一些护肤小TIPS(意见)我早就帮小可爱们准备好啦!还不速速来看?!

canva制作canva制作

  这一期关于假期出游的护肤呢,AKUMA大致分为了身体护理和脸部护理两大PART(部分),里面都是一些平常小可爱们会忽略的但是又很重要的护肤步骤哦~事不宜迟,小可爱们赶快收藏留着下班后细细琢磨叭!

  身 体 篇

  据我观察,小可爱们日常护肤都是将重点放在脸子或者腿子上,但颈部之类的在大众视野里不太有存在感的部分就会少有人去关心!但小可爱们忘了,我们日常的工作和休息,都是在长时间低头看电脑和刷手机,脖子一直都处在紧绷的状态中,如果一直不做颈部护理,脖子上的肌肤水分就会慢慢流失,重要的胶原蛋白也会失去战斗活力,脖子一整个就是“死气沉沉”的状态!

图源:视觉中国图源:视觉中国

  长此以往小可爱们就会发现,自己的脖子居然还先比脸子长出了“纹路”,那一道道“深不可测”的“沟壑”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提示你:露肩小短裙不可能了!天鹅颈仿佛在做梦!自己似乎离变老又近了一步……这时候,AKUMA就不得不说大喊一句——“该做颈部护理啦”!那这时候AKUMA也不好藏着掖着了!接下来就给小可爱们分享一款AKUMA心目中的颈霜界淡纹“天花板”——香奈儿奢华精萃美颈润体霜叭!

图源本账号,转载需注明图源本账号,转载需注明

  香奈儿奢华精萃美颈润体霜

  香奈儿家的这款精萃美颈润体霜,光成分来说就足以让AKUMA叫绝啦!

  成分深扒

图源:官方图源:官方

  这款润体霜添加了五月香草荚果的提取液,其中蕴含的高含量多酮成分,是促进肌肤代谢的重要成分,它不仅能赶跑脸子上的“捣蛋分子”,还能够为皮肤筑起超强“修护盾”,以此抵御环境压力的侵袭,缓和肌肤的受损状态。再有它的“好伙伴”五月香草花朵冷萃精华油的助力,能够加乘肌肤的修护力,更进一步减缓肌肤老化速度!有了它俩的鼎力支持,颈部肌肤的细腻柔嫩那还不是指日可待啦!

  质地

图源本账号,转载需注明(下同)图源本账号,转载需注明(下同)

  成分如此奢华,它的质地当然也是很优秀的啦~软绵的膏体质地,摸上去细腻丰润。上脸清爽舒适,也很好推开吸收。每次洗完澡涂它AKUMA都会有一种脖子被云朵拂过的轻柔感,颈部肌肤就好像被细心地呵护着一样,十分放松舒适!关键是这款颈霜的膏体还自带一股清新淡雅的宜人幽香,俘获像AKUMA这种对香味有高要求的小可爱们也是不在话下哦!

  使用方法

  这款颈霜早晚都是可以使用的哦,具体还是根据小可爱们自己的需求来调整就好啦~就我个人的使用情况来看,早晨的话,只需薄涂于洁净、干燥的颈部肌肤,不过AKUMA在这时也会顺带照顾下平常注意不到的肌肤,比如说膝盖或者手肘关节处等!涂好后轻轻拍打待肌肤吸收便能收获一整天的滋润顺滑啦~如果在晚间使用,我会稍微涂厚一点,给肌肤来一个奢华的SPA(水疗)体验,愉悦舒适的感官享受,足以舒缓AKUMA颈部肌肤的疲劳哦~

  使用效果

canva制作canva制作

  (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就AKUMA这么长时间坚持使用的效果来看,这款香奈儿奢华精萃美颈润体霜也真是不愧于我对它的喜爱呀~现在AKUMA日常照镜子都能感觉到自己的颈部的细纹没有那么明显了,颈部肌肤变得非常紧实,摸上去也十分的光滑润泽!感觉自己离天鹅颈又进了一步!总而言之,小可爱们如果想要成为马路上那个昂首挺胸回头率超高的气质MM(女生),这款香奈儿奢华精萃美颈润体霜可是不会让你失望的哦!

图源:小红书@260289122图源:小红书@260289122

  娇韵诗身体磨砂乳霜

  抹脖子的介绍完了,身体上的护理也不能少呀!很多小可爱们觉得身体磨砂并不重要,但其实身上皮肤暗沉以及背上间歇爆痘的“罪魁祸首”都是因为没有做好身体清洁哦~那么要是入手一只娇韵诗身体磨砂膏,小可爱们这样的烦恼应该可以减少许多哦~

  这款磨砂膏添加了天然的竹子粉,能够加速老化肌肤的代谢速度,为后续的身体护理建好“基础桥梁”~再搭配上含羞草和乳木果的植物精萃提取物,可以滋润呵护肌肤,加乘皮肤的补水力,让磨砂不仅仅只是清洁,同时也兼顾到润滑肌肤的需求哦~

图源:小红书@L05190519图源:小红书@L05190519

  这个磨砂膏的质地像乳一样,膏体细腻好推开。涂在身上像慕斯一样,揉搓时能感受到颗粒感但几乎没有什么不适感哦!洗净后皮肤滑滑的,不会有紧绷之类的感觉~像AKUMA的使用频率一般是两周一次,每次看着洗澡水冲掉的皮肤“垃圾”,AKUMA都感觉内心一阵舒畅!关键是坚持使用后皮肤真的变得细腻又柔嫩,后续涂什么身体乳之类的也特别好吸收~总之,家中常备一支娇韵诗身体磨砂乳霜是不会错的啦!

图源本账号,转载需注明(下同)图源本账号,转载需注明(下同)

  雅顿绿茶身体乳

  欧克~身体清洁过后那应该也少不了补水之类的护肤步骤呀!这款雅顿绿茶身体乳我想也是早已“大名在外”了!AKUMA自然也没能躲过它的小小“诱惑”!

  添加的天然蜂蜜和绿茶萃取成分,具备非常出色的保湿滋润效果!不仅如此,这两家伙还能在我们的肌肤深层形成一道保湿膜以此帮助皮肤牢牢锁住水分,有效改善因干燥而引起的细纹、干纹等问题~

  当然,它家这款身体乳让AKUMA心动的一点还有它自带的淡淡茶香味,香味持久又好闻,涂完第二天早晨起来连被子都是香气扑鼻的!乳霜质地的白色膏体里面还夹杂着金黄色的蜂蜜籽小颗粒,细腻好推开,抹上身体后膏体里面的小颗粒也会很快融化掉,肤感滋润不粘腻,保湿效果也是绝绝子,像AKUMA每天洗完澡后涂涂,那秋冬时的皮肤就是十分水嫩有光泽的哦!什么皮肤干燥、细纹都不用太担心的呀!

  脸 部 篇

  身体这一PART(部分)暂且告一段落咯!接下来该轮到我们娇嫩的脸蛋啦~一起来康康AKUMA为小可爱们准备了哪些护肤好用物呀!

  ALLIE倍护防晒乳

  要问护肤第一步,防晒千万不能落!一张美美的脸子可是少不了基础的防晒措施哦!就AKUMA的这么多年的防晒使用心得来说,这款ALLIE倍护保湿防晒雀食也是很值得小可爱们一试的呀!

  添加的水溶性胶原蛋白,能够帮助肌肤保持水油平衡,摆脱肌肤缺水干燥的“负担”~搭配上透明质酸这一大修护养肤成分,给足脸子滋养体验!再有甘油的持续补水力的加持,肌肤水分被牢牢锁住,这样一来,脸子长时间都不会有干燥不适感哦~而且,它家的耐防摩擦技术也使这款防晒更耐造,轻易的擦碰反而加固了它的防晒“保护膜”,简直就是让人省一百个心呀~

  滋润的乳白色啫喱状质地,轻薄易推开,在手上抹匀后清晰可见的水露质感也十分清爽!不假白,成膜速度还特别快,无论是上课还是通勤,随便涂上就是能出门的哦~像AKUMA这次回家就把它装兜里了,路上需要补涂也不会很尴尬~后续如果要上妆也是不会卡纹的,妆效还贼服帖!真不愧是AKUMA防晒回购榜单上的“常驻嘉宾”呀!

图源:小红书@elingg图源:小红书@elingg

  雅诗兰黛修护唇膜

  AKUMA不知道小可爱们秋冬有没有这个烦恼哈~就是嘴巴子一直起皮,即使喝再多水仿佛都付诸东流!这样涂口红简直就是一个翻车现场,再好看的口红色号都能涂成死亡效果!不过好在AKUMA发现了这只雅诗兰黛修护唇膜,修护嘴巴子效果简直绝绝子!

  其中的海茴香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深层修护唇部肌肤,加速改善唇周纹路。搭配上修护力也很牛的深海角鲨烷来为肌肤筑起修护屏障,再有辣木油这个透亮肤色的好帮手加持,三重呵护直接将唇部修护值拉满哦!

图源:小红书@112677636图源:小红书@112677636

  轻薄的油状质地,触感丝滑好推开,上嘴不会留下厚重的油膜感,那种被吸收后的清爽水润感也不会让AKUMA的嘴巴感觉到负担!大半管用下来,AKUMA明显感觉到嘴巴水嘟嘟的,嘴唇上的细纹也肉眼可见的在变淡,素颜状态下嘴巴就像涂了粉嫩的口红一样,超级水润可爱!也真是称它非常少女心的外号——雅诗兰黛“小粉管”呀~

图源:小红书@105306150图源:小红书@105306150

  资生堂悦薇眼膜

  资生堂家的“王炸”悦薇抗老系列小可爱们也应该不会陌生吧!它家这个系列里悦薇眼膜的地位在AKUMA心中也是长久地屹立不倒哇!

  其中添加的VP8和旭日红花精萃等多重抗老复合植萃,能够加乘眼部肌肤的水分吸收,从而淡化细纹紧实肌肤!搭配上修护力超强的视黄醇精萃,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改善细纹。再有ReNeura技术的加持,能够深层修护受损肌肤,将修护力传至肌肤的每一个角落!

图源:小红书@964929610图源:小红书@964929610

  升级过后的膜布是蝴蝶兰样式,十分贴合眼睛形状,能细心照顾到眼部的每一寸肌肤~精华液是粘稠的水状质地,但是非常好推开,稍微按摩一下就能被眼部肌肤很好地吸收进去~像AKUMA这样经常熬夜的选手,就怕照镜子时突然发现眼睛旁边长条细纹或者冒出个熊猫眼啥的,不过有了这款资生堂悦薇眼膜,我就再也不会惧怕一些突发性熬夜啦~而且就AKUMA个人使用效果来看,明显感觉到我眼睛周围的肌肤更加紧实Q弹了!

  好啦~AKUMA的假期护肤篇到这里就要结束啦!在这里真诚地建议小可爱们节日游玩后,在调整心态工作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照顾好自己的皮肤呀!毕竟护肤可是一场持久战哦~话不多说,我们下期再见!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