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于月仙车祸事发地增设测速监控 限速值为80公里/小时

来源: 网络 2021-10-09 00:00:07

  【娱报】于月仙车祸事发地增设测速监控 限速值为80公里/小时

  据内蒙古阿右旗公安局交警大队消息,经阿拉善右旗公安局批准,阿拉善右旗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在S228线(阿拉善右旗至金昌)路段增设移动测速电子监控抓拍设备,限速值为80公里/小时。

  8月9日,《乡村爱情》“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在S228线443公里500米处发生交通事故不幸遇难。

  于月仙车祸事发地增设测速监控 据推断当时时速为180km每小时

  于月仙去世了!今天上午,于老师的告别仪式将会在甘肃金昌举行,这也是粉丝和家人朋友送于月仙的最后一程!

  于月仙车祸事故现场一片狼藉,骆驼内脏满地。

  据悉,于月仙所乘坐的车辆在行驶中撞上了走在路中的两只骆驼,不幸发生车祸,车内共有4名乘客,其他三人均有不同程度的伤,但均没有生命危险,只有于月仙伤重身亡,被撞的两只骆驼也当场死亡,内脏散落一地。

  因为车辆撞死了两只骆驼,惹来很多网友的质疑,有网友分析能把两只骆驼撞死,车速一定很快,媒体在进行实地探访中也提到,该路段车辆很少,很容易就能将车开到很高的速度。

  目前,该路段在于月仙发生车祸后新增了测速监控设备,此前却没有测速监控设备,侧面说明了当时于月仙所乘坐的车辆是因为超速才导致车祸的发生,驾驶员郭某龙很有可能负这起事故的主要责任,同样也将对于月仙的不幸离世负责。

  重回于月仙车祸事故现场

  8月12日,内蒙古阿拉善右旗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发布通告,通告称将在S228线(阿拉善右旗至金昌)路段设置移动测速电子监控抓拍设备,限速值为80公里/小时。

  于月仙车祸事发地增设测速监控 据推断当时时速为180km每小时

  众所周知,于月仙车祸的根本原因不是撞上骆驼,也不是没有防护栏,而是司机超速行驶!

  据前方记者发回的报道称,血迹距离车辆最终停下的位置有200米,这也就意味着,车辆撞上骆驼之后强行制动200米,按照车速和刹车距离的关系来看,当时的车速应该在180km每小时,这样的车速之下,别说是撞骆驼,但凡是出现一点小意外,都会造成车辆侧翻!(综合媒体报道)

原标题:于月仙车祸事发地增设测速监控 据推断当时时速为180km每小时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