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迎来严监管时代 华妆科技用实力促化妆品检测体系建设

来源: 2021-10-08 16:17:24

  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国内化妆品行业功效缺乏统一的标准,从而导致化妆品市场一度陷入“鱼龙混杂”的场面。而直到今年5月实施最新版《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规范》开始,原先不受重视的化妆品功效性测试开始成为了企业必做的检测项目,至此化妆品行业迎来了史上最严的监管时代。

  化妆品检测机构层出不穷 人体功效评价成最大难题

  有需求就有市场,自最新的化妆品行业规范实施以来,市面上各种各样的化妆品检测机构就如同雨后春笋一般层出不穷,但是要成为一个有实力、有能力、有口碑的化妆品检测机构,拥有充足的人体功效测评“样本”是关键因素之一。

  第三方检测机构一般都是采取校企合作或者社会招募。校企合作虽然人员充足,但是测试的项目和效果受年龄、肤质影响较大;而采取社会招募的话,年龄结构的人员,则需要考虑志愿者是否满足入选条件,和志愿者补贴费用的问题招募渠道可能会受限,广撒网但成效甚微不同等。

  在这种竞争激烈、僧多粥少的情况下,许多检测机构不得不优化待遇、增加报酬来抢招志愿者,还有些小规模的检测机构,由于志愿者难招募、成本高等因素,逼不得已只能开设修护、控油、舒缓等一些基础的功效宣称检测项目。甚至不少化妆品工厂为了增强自身竞争力,在新规落地后不仅加强了与品牌的深度合作,还自己建立起了功效评价实验室。但这种具备可以自建功效评价实验室,拥有得天独厚优势的化妆品品牌及企业少之又少,尤其是在人体功效评价方面,需要投入成几何倍数的资金与人力,正是这些因素促使人体功效评价成化妆品检测最大难题。

  华妆科技利用国际化标准实验室,打造安心化妆品市场

  虽然人体功效检测难度系数大、成本高,但华妆科技依托着着多年里来积累的丰富经验与资本,深耕于化妆品检测行业,不断在技术上寻求突破,目前已成为了行业翘楚之一。

  杭州华妆科技有限公司,下设有人体功效评价实验室、体外功效评价实验室和感官评价实验室,其中人体评价实验室,主要进行化妆品及原料在人体皮肤上的安全性及功效性的研究与评价工作。实验室依据国际化标准建立,可进行肤用化妆品、发用化妆品、化妆品原料的安全性和功效性评价。实验区域实现恒温恒湿控制与监测,温度保持在21±1℃,相对湿度保持在50±10%RH,保证受试者在整个测试过程期间不受外界环境变化的影响。功效评价实验室设置签到区、问询区、清洁区、等待室、皮肤检测室、图像采集室、样品室及资料室等区域,配备各类皮肤、头皮测试仪器,可进行皮肤、头皮、头发等各项生理指标的测试与评价。

  如有相关的检测服务需求,可搜索官网进行了解咨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