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老戏骨"张凯丽近照夸张耳环瞩目 奢华豪宅首曝

来源: 网络 2021-09-27 22:00:04

  【娱报】"老戏骨"张凯丽近照夸张耳环瞩目 奢华豪宅首曝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艺人她们靠自己的著作,持续给自己积累人气值和名气,因而变成了许多人心里的老前辈,在其中张凯丽就是被称作真真正正的实力派男演员。

  张凯丽是我国知名老戏骨,因出演《渴望》而走红,几乎是家喻户晓。她如今是国家一级演员,出演过《裸婚时代》、《人民的名义》、《咱们结婚吧》等剧。

  近日,演员张凯丽在社交平台晒出近照,无意曝光了身后的豪宅。58岁的张凯丽穿着白色镂空针织短袖,依旧是标志性的短发,大气优雅,她的耳环十分瞩目,是一个超大的叶子形状。

  张凯丽位于一所装修奢华的别墅之中,经典的美式设计和实木家具尽显不俗品味。挑高的空顶可以看出面积宽敞,窗外还有些郁郁葱葱的私家花园,这套豪宅就像张凯丽本人一样,低调却不容忽视。

  虽然她的工作这般红火,现实生活中的她却十分不张扬。1995年时,张凯丽结交了一名文学家张建全,那时候张凯丽在深圳演戏,针对这一具备文化艺术气场的小伙一见钟情,两个人在谈了不上2年谈恋爱后就宣布踏入婚姻生活。

  现如今凯丽老师早已58岁了,依然沒有闲下来去除拍攝影视作品著作以外,还会继续常常带上闺女视频录制综艺节目,想来它是为闺女进到娱乐圈夯实基础。

  凯丽老师的女儿叫张可盈,她完美继承父母颜值,平时母女俩看起来感情很好,从其平日所晒照片来看,相比起张凯丽她的五官更加清秀,颜值不输妈妈。

原标题:\"老戏骨\"张凯丽近照夸张耳环瞩目 奢华豪宅首曝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