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电影《危险记忆》首映 主演分享影片创作拍摄过程

来源: 网络 2021-09-26 13:00:05

  【娱报】电影《危险记忆》首映 主演分享影片创作拍摄过程

  近日,犯罪悬疑题材电影《危险记忆》首映在京举行。电影监制李学政、导演郭大群携一众主演亮相,与现场观众展开深入互动。影片将于2021年8月6日上映,目前正在火爆预售中。

  映后,影片导演郭大群,演员乔乔、李东翰、张亚坤、陈逸恒登台与观众深入互动,共同复盘这场精彩绝伦的记忆迷局。谈及影片创作拍摄过程,导演郭大群和主创们克服重重困难,整个剧组齐心协力完成了这部高质量的作品。演员陈逸恒现场说道,《危险记忆》真是一部良心之作的电影。

  活动现场,金盾出版社张延彬社长及影片总顾问万伯翱先生登台致辞,对影片内容、制作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影片主演李滨、甘婷婷、丁海峰、刘俐儿虽没能亲临现场,但依然通过VCR的形式送上祝福,为影片加油助阵。首映礼同日,电影片方还发布了影片的终极预告,权力关系、幕后人物及惊天阴谋都逐渐浮出水面。

  据悉,电影《危险记忆》影片将于2021年8月6日全国院线上映。

原标题:电影《危险记忆》首映 主演分享影片创作拍摄过程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