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电视剧《上游》开播 讲述治愈成长青春故事

来源: 网络 2021-09-26 11:00:05

  【娱报】电视剧《上游》开播 讲述治愈成长青春故事

  由优酷、思美传媒、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沙维琪执导,金媛媛担任编剧,王瑞昌、胡意旋、陈博豪、戚砚笛主演的暗恋成长青春剧《上游》今日开播,晚上八点起优酷宠爱剧场全网独播。该剧改编自畅销青春小说家明前雨后高口碑作品《眼泪的上游》,讲述了陆湜祎、夏小橘、程朗、林柚等少年们酸甜暗恋和治愈成长的青春故事。

  今日《上游》发布终极预告,片头以夏小橘(胡意旋 饰)的旁白切入,娓娓道来青春暗恋心事,通过六位少年们纯洁而美好的暗恋心情串起了整个剧情。夏小橘因为转学意外结识毒舌男主陆湜祎(王瑞昌 饰),俩人日常针尖对麦芒般相爱相杀,陆湜祎渐渐对夏小橘产生了不一般的感情。但少女偷偷藏着一个秘密,她暗恋着隔壁温柔学霸程朗(陈博豪 饰),而程朗却喜欢校花林柚(戚砚笛 饰),这般“青柠系”的爱情模式,暗恋中的酸涩引人恋爱共鸣。

  同时,《上游》也发布了一组“暗恋心事”为主题的单人海报。海报中,少年们趴在课桌上,桌面和墙角放着各自的信物对应着少年们各自的身份特点。年少时,怀揣的小心思也最隐秘,多年后虽已消散,但也留下独一无二的秘密。夏小橘、林柚和邱乐陶桌上都摆着幸运星星,少女的心事藏在了星星里,将喜欢隐匿于心海。陆湜祎把暗恋的秘密藏在了贝壳里,贝壳代表了浪漫爱情也是爱的守护神,就如剧中陆湜祎默默守护在夏小橘身边,坚定不移。泛黄的纸条,曾记录着最难忘的时光,如今我们还能在那青涩的字条中去寻找成长的轨迹。还有角落放着的吉他,年少的喜欢藏匿于跳跃的音符中,低唱一句我喜欢你。年少的喜欢寄予信物,慢慢珍藏,纵使时光流逝但是这些小物件却一直留在身旁,诉说着那些年里的暗恋心事。

  青春里总有一个人在默默喜欢你,这个夏天和这群少年在《上游》品味青春的酸甜,寻找记忆中的美好。8月2日起,《上游》每周日至周二20:00各更新两集,优酷宠爱剧场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

原标题:电视剧《上游》开播 讲述治愈成长青春故事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