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王瑞昌胡意旋新剧《上游》定档8月2日开播

来源: 网络 2021-09-25 21:00:04

  【娱报】王瑞昌胡意旋新剧《上游》定档8月2日开播

  由优酷、思美传媒、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沙维琪执导,金媛媛担任编剧,王瑞昌、胡意旋领衔主演,陈博豪、姜卓君、谭泉主演、戚砚笛特别出演的暗恋成长青春剧《上游》将于8月2日晚八点登陆优酷宠爱剧场,该剧改编自畅销青春小说家明前雨后高口碑作品《眼泪的上游》,讲述了陆湜祎、夏小橘、程朗、林柚等少年们酸甜暗恋和治愈成长的青春故事。

  王瑞昌酷炫出场却遭胡意旋反杀 陆湜祎实力演绎注孤生现场

  今日《上游》官宣定档,片方发布“惨单修罗场”版预告,从沙雕的角度聚焦男主角“嘴强王者”陆湜祎的翻车之路,不同寻常的画风给人带来意外之喜。预告片中,王瑞昌一改以往俊酷、痞雅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为句句“夺笋”的陆湜祎。整最帅气的发型,穿最帅气的服装,做最迷人的靓仔,却在遇到由夏小橘(胡意旋 饰)的那一刻人生惨遭滑铁卢。

  从魔性鬼畜的出场,到和夏小橘针尖对麦芒般相爱相杀的互动,求人却豪横无比的态度、挑衅却秒怂的反差,陆湜祎“怼人”金句频出喜感爆棚,自诩魅力无边却在注孤生的边缘反复横跳,堪称反套路型男主的代表。此外,该支预告片也把该剧丰富的看点展露无遗,由次此可见该剧有着趣味横生、笑点不断的特点。嘴强王者陆湜祎遇上勇敢少女两人之间产生的化学反应让人忍俊不禁。

  海边告白海报洋溢少年意气 王瑞昌胡意旋用暗恋讲述青春遗憾

  今日剧方同步发布“海边告白”主题群像海报及单人海报。群像海报中,海边沙滩上整整齐齐摆着教室用的桌椅,六位少年身穿校服坐在其中,张扬而不逾矩。他们不同的坐姿彰显着六人迥异的个性,脸上的纯粹笑容却绽放出同样的明媚灿烂,讲述着他们在共同度过的青葱岁月里,谱写出的青春之歌。明亮的画面表达着不一样的暗恋,对这群少年来说,暗恋即便是蓝色,也绝不会是沉默忧郁的蓝,而是灿烂阳光下藏着小雀跃的碧海蓝天一般透亮的蓝。

  单人海报中,陆湜祎穿着校服,坐在椅背上一只脚踏在椅子上,一只脚踩着沙滩,清朗的眼中带笑意,嘴角微扬,一展人物的开朗豁达。夏小橘同样穿着校服坐在课桌上,带着笑容伸着右手,仿佛在触碰自己的幸福。看似大大咧咧的她,其实心中一直藏着一个关于暗恋的秘密。海报中每一位角色的独白也值得玩味,从陆湜祎“年少的喜欢,是不敢开口的守护”到夏小橘“年少的喜欢,是不敢开口的秘密”,所有的独白似乎都带着青春的遗憾。

  青春里总有一个人在默默喜欢你,这个夏天和这群少年在《上游》品味青春的酸甜,寻找记忆中的美好。8月2日起,优酷宠爱剧场不见不散!

原标题:王瑞昌胡意旋新剧《上游》定档8月2日开播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