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甄子丹片场庆生模样不似58岁 想念家人爱意满满

来源: 网络 2021-09-24 21:00:04

  【娱报】甄子丹片场庆生模样不似58岁 想念家人爱意满满

  7月27日,甄子丹在社交平台晒照为自己庆生,并配文:“今年又在片场度过,好想念太太和孩子们,但也是幸运的,感恩的”。他自曝太想念老婆孩子,文末还艾特妻子汪诗诗,言语间爱意满满。

甄子丹片场庆生模样不似58岁 想念家人爱意满满

  照片中,甄子丹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领带显得精神气十足,而从背景来看他应该在剧组工作室,镜头前的甄子丹满脸笑颜,和以前相比,他不仅没有发福,反而看起来更加有魅力,模样完全不像58岁,仅眉眼间的些许皱纹彰显出岁月的痕迹。

  网友纷纷祝福:丹哥生日快乐!每天正能量!

甄子丹片场庆生模样不似58岁 想念家人爱意满满

  如今的甄子丹不仅事业顺风顺水,而且幸福的家庭生活也是羡煞旁人,是娱乐圈公认的“好男人”,然而他和现在的妻子汪诗诗结婚之前,他还有过两次婚姻,虽然开始的时候很是浪漫,但是最终都是过眼烟云,没能走到最后。也许,是上天的安排吧,他和汪诗诗低调闪婚却依旧甜甜蜜蜜,如今可谓是儿女双全,人生赢家啊。

  近日,甄子丹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儿子弹钢琴的视频,并发文骄傲称赞:“儿子你帅爆了,每次听你弹钢琴爸爸都很惊叹,为你而骄傲哦,继续加油!”他还不忘自己和谢霆锋新电影《怒火·重案》中的钢琴梗,说道:“下一次借用谢霆锋叔叔的头来演奏一首!”

甄子丹片场庆生模样不似58岁 想念家人爱意满满

  照片中,甄子丹儿子认真弹奏钢琴,甄子丹站在儿子身后静静聆听。儿子表情认真,手指灵活,钢琴弹奏的十分不错。钢琴弹奏完后,甄子丹抱着自己的儿子,内心非常骄傲。

  网友纷纷夸赞:哈哈哈真棒!

甄子丹片场庆生模样不似58岁 想念家人爱意满满

原标题:甄子丹片场庆生模样不似58岁 想念家人爱意满满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