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白蛇2:青蛇劫起》票房破2亿 幕后特辑揭晓追光人执念

来源: 网络 2021-09-24 00:00:03

  【娱报】《白蛇2:青蛇劫起》票房破2亿 幕后特辑揭晓追光人执念

  正在热映的国漫视效大片《白蛇2:青蛇劫起》表现抢眼,不仅票房突破2亿,排片占比持续第一,更取得淘票票9.4、猫眼9.2、豆瓣7.4的高评分好口碑。日前发布的“追光人的执念”幕后特辑,揭晓追光动画主创团队历时三年全情投入的创作执念,《白蛇2:青蛇劫起》不负期待,为国漫崛起再添一份力。

  1000多个日夜全力以赴 创新打造国漫大女主

  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打造的续集《白蛇2:青蛇劫起》并未重述白蛇传说,而是在保留人物关系和情感内核的基础上,以现代视角重新解读经典。最新发布的“追光人的执念”幕后特辑中,多位主创出镜分享创作故事,1000多个日夜,200多个人物,2343个镜头,《白蛇2:青蛇劫起》凝聚着追光人的不懈努力。

  对于另辟蹊径地讲述小青的故事,制片人崔迪透露,是因为“有很大的创作空间”。导演黄家康认为,小青跟古典传统的小白不一样,“蛮像现代女性的感觉”。角色设计总监崔月梅为小青设计了颜色较深的妆发效果,传达她“个性主张都特别强”的性格特征。很多观众都被独立坚毅的小青打动,“又美又飒,有情有义,真·国漫大女主”、“谁会不喜欢如此敢爱敢恨的青姐呢”。

  从概念图到视效全民点赞 追光团队执念做好电影

  脑洞开花的世界观、酣畅淋漓的动作场面、以及独树一帜的视觉奇观,为《白蛇2:青蛇劫起》赢得扎实口碑。全新曝光的幕后概念图,修罗城、黑风洞等场景,以极致的东方奇幻想象,更延展了白蛇传说的世界观格局。而从概念图落实到大银幕上,更彰显出追光动画一如既往的技术优势。

  幕后特辑中,主创们介绍了片中视效大场面的制作经历。黑风洞小青斗法海的段落广受好评,被观众称赞为“年度最美视效”,但其在制作上却极具挑战性。水彩中国风的感觉,其实很难用三维动画显示,美术总监黄思尧透露,仅设计就花了三四个月时间。而动画制作过程更加耗时耗力,动画总监谢君伟表示动画师每天只能做出一秒的动画。电影时长131分钟,不乏幻境冒险的宏大视效场面,制作难度及工作量可想而知,正如主创们所言,“给大家做一部更好的电影,这个执念是放不下的”,三年努力,只为让观众觉得比《白蛇:缘起》又进了一步。

  暑期档国漫《白蛇2:青蛇劫起》由上海追光影业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哔哩哔哩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正在热映中,同步登陆IMAX中国内地超710家影院。

原标题:《白蛇2:青蛇劫起》票房破2亿 幕后特辑揭晓追光人执念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