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报】小岳岳手作爱马仕“菜篮子” 网友DIY大牌手提袋PK

来源: 妆点网 2021-09-23 18:20:38

  不得不说现在的明星都越来越“环保”了,连包包都开始手作了?各路明星与网友的巧手改造真可以说大家争做平平无奇的小能手,......

  不得不说现在的明星都越来越“环保”了,连包包都开始手作了?各路明星与网友的巧手改造真可以说大家争做平平无奇的小能手,让我们一起来get手作的快乐吧!

图片源自于:微博@郑_敏图片源自于:微博@郑_敏

  事件源于@郑_敏 发布的一篇微博“千万不要对男人使用激将法!某天逛街我看上一个包包,这男人听了价格之后说要自己给我做一个一模一样的……”

岳云鹏微博截图岳云鹏微博截图

  然后,你就看到了小岳岳亲手制作的独家限量一系列爱妻包!

  818小岳岳做的是什么包包呢?没错,这媳妇一个激将法至少省下了五万块呀!而且独家亲手定制。

  Hermes picotin lock锁头包灵感来源于马粮袋,但因其长得酷似买菜用的篮子,被亲切地称为“菜篮子”。

Hermes picotin lock 菜篮子Hermes picotin lock 菜篮子

  品牌:Hermes

  picotin lock 18袋(左):长:7.1英寸,高:7.5英寸,深:5.3英寸

  售价:2750美元

  picotin lock22袋(右):长:8.7英寸,8高:。3英寸,深:6.7英寸

  售价:3000美元

岳云鹏展示作品岳云鹏展示作品

  其实手作包包这事儿也不是头一回啦,泫雅在SNS上分享出一张自拍,可以看到她背着的针织包上面有着香奈儿的LOGO、乍一看还以为是品牌推出的限量包款,但其实是泫雅的妈妈亲手制作的包包,泫雅再加上自己的香奈儿胸章,独特的小香编织包就这样完成了!

  这张照片里泫雅所背的包,就是她妈妈自己编织并且登上微博热搜的包包。原本是很单调的纯色手包,但加上香奈儿胸针,秒变大牌包,一时间引来一阵潮流,网友们纷纷效仿。

  后来网友纷纷开动脑筋分享自己的自制款式,还有一些教学影片,据说上手后只要几个小时,花几百块材料费、就能get小香风格的包包!

  明星们的心灵手巧,不仅惊艳到粉丝和网友,也让各类手工达人们跃跃欲试。这次制作的手提袋其实就非常环保时尚,没错!都是用品牌的购物袋制作的啦!

大牌购物袋改造大牌购物袋改造 GUCCI购物袋改造GUCCI购物袋改造 海蓝之谜购物袋改造海蓝之谜购物袋改造

  前几天无意翻行李箱,看到之前去旅游买东西剩余的一只LV纸袋,然后网搜纸袋改造,发现挺有意思,马上TB买材料包。

工具及材料准备工具及材料准备

  LV纸袋改造 |我真是个平平无奇的改造小天才(图片源自于:小红书@W冠华)

  手残党做好后即好看又环保,还能增加袋子使用率。由此可见,有兴趣小姊妹下次购物的时候可以留下袋子做一波手工,平心而论,真的好看,创意无价

  购物袋太多了怎么办?LV限量手提袋了解一下?

  家里闲置的大牌购物纸袋太多了怎么办,又不舍得扔,拿来手工改造一下,做个独一无二的款,偶尔出去买菜拎一下,你就是这条菜市场最亮的仔。

制作步骤来源于小红书@谢美彦制作步骤来源于小红书@谢美彦

  1、准备材料:

  一个购物纸袋,4个螺丝钉、2个奶嘴扣、一对手柄,PVC透明袋、可以再配个肩带,(找万能的马爸爸,各种五金配件,包配件,啥都有)

  2、选一个合适的尺寸,我喜欢用横着的袋子,我选了一个 #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最小号的袋子:22cmX11.5cmX18cm,觉得小一点的做完比较精致。

  3、后面就比较简单了,把透明袋包住纸袋,用螺丝刀在需要手柄位置捅个孔,把螺丝按上。

  4、两边按上奶嘴扣,是上肩带用的,肩带我选的是1.1CM的宽度,长度可以调。

  家里如果有小丝巾可以绑上,如果再有个挂件统统可以按上。

DIOR BOOK TOTE 手袋DIOR BOOK TOTE 手袋

  MUJI 麻布袋改造Dior托特包超超超详细教程

  注意图上的比例是MUJI黄麻包A4大小哦!

MUJI改造制作步骤MUJI改造制作步骤

  准备工具:排刷笔主要是大面积涂色,圆头画笔用来画图案

  注意图二包包打底涂了2遍,涂完一遍后晾晒2小时左右。

  间隔为10cm-2cm-1cm-4.4cm-1cm-2cm-10cm,

  图三:这一步很重要‼️‼️为接下来丙烯填色做铺垫

  图四—图六:按照图片上颜色进行细节勾画

成果展示成果展示

  [龙骧包包改造]

  龙骧包包改造的风格就变得可爱了许多,相对来说也比较简单,购买一些装饰布贴,在包包上面设计好位置,直接烫印上去就好。

  这种风格比较适合于旧物改造,短时间就能让你的包包重获新生。

  看到这么多手提袋改造,那么美妆界的扛把子们也要来了,什么口红包呀,香水盒呀改造完上身,一定能让你秒变时尚达人!

  先来看看宁静拎的这款香水盒吧,气场全开的样子呢。


  举一反三,这款香水盒再搭配一条珍珠链,就是另外一种风格啦!上身试试看真的很美而且独一无二。

图片源自于:小红书图片源自于:小红书

  [零元改造YSL香水盒成珍珠链条包](图片与文字源自于小红书:@小巴黎XUAOYU)

  这个是我去年去 巴黎买东西的赠品,当时不知道是来拿干嘛的,感觉可以装口红,后来才知道是香水盒。

  最近在家闲着终于动手改造,找了家里的包包,发现有一个珍珠链条特别适合,加上去整个变得更独特。

  我也试过链条,也不错,不过会更刚一些!所以个人更喜欢珍珠。

  容量就是如图可以装几只口红,日常凹造型也不错。

  毕竟免费的还是很香的。

  [1K+就能拥有Dior包的快乐](图片源自于小红书:@爱美的熊女士)

图片源自于:小红书@爱美的熊女士
图片源自于:小红书@爱美的熊女士

  看到好多博主在改造Dior口红套盒,我也手痒痒想改个新春套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