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基因强大!姚明带女儿外出 10岁身高或已超1米7

来源: 网络 2021-09-23 12:00:02

  【娱报】基因强大!姚明带女儿外出 10岁身高或已超1米7

  说起身高最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篮球健将姚明,身高2.26米已经很难超越,但其实他的身高有很大的因素是遗传父母,姚父身高2.08米,姚母身高1.88米。

  姚明从出现在体坛中时就备受瞩目,被国家夺得多枚金牌,在篮球的里程碑上留有他的名字。

  在发展事业的同时爱情也在朝夕相处间产生,和同为篮球运动员的叶莉步入婚姻的殿堂。身为篮球运动员叶莉的身高也有1.9米,两人和结合可谓是强强联合,一家人都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并且受人仰望。

  结婚3年后便成为三口之家,小棉袄的到来使姚明的内心有了很大的触动,没有训练和比赛时就会陪伴在女儿的身边,女儿姚沁蕾也成功遗传到父母的优良基因。

  基因强大!姚明带女儿外出 10岁身高或已超1米7

  篮球是他们一家人共同的事业,在“战场”上挥洒自己的汗水,随着时间的流逝姚明也已经退居幕后,把更多的时间留在了家人身边。

  近日,有网友晒出近日在某咖啡厅偶遇姚明带着女儿一起现身的照片。照片中,年仅10岁的姚沁蕾身高相当惊人,站在普通成年人的身边,几乎没有丝毫区别。

  基因强大!姚明带女儿外出 10岁身高或已超1米7

  女儿姚沁蕾也已经10岁,并且她成功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身高“开挂”似的发展,几乎已经就要达到1.7米,很多网友感慨:我还没有一个孩子高。

  基因强大!姚明带女儿外出 10岁身高或已超1米7

  姚沁蕾被很多网友称之为“小巨人”,才仅10岁的她身高就直逼1.7米,你能相信吗?姚沁蕾的身高永远在同龄人中间最高的一个,3岁身高1.1米,8岁就已经1.6米。

  基因强大!姚明带女儿外出 10岁身高或已超1米7

  姚明非常支持女儿的兴趣爱好,经常会传授给她很多篮球的经验,祝福他们一家三口幸福。

原标题:基因强大!姚明带女儿外出 10岁身高或已超1米7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