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dinanda | 法国高端护肤品牌,真的好用吗?

来源: 2021-09-23 11:33:14

  2000年,Ferdinanda出生于素有“法国花园”之称的卢瓦尔河谷。 作为法国高端美容护肤品牌,Ferdinanda专注于“自然科学”的研究,借助植物学、医学、生物学的科技力量,探索多种高性能珍贵成分 蕴含于植物中,纯净、天然、高度浓缩的精华,为肌肤带来纯净滋养。

  Ferdinanda 的成立,就是要找出“不健康”肌肤状况的原因,将其调整到最舒适自然的状态,全面改善和修复受损肌肤细胞,增强肌肤的保湿能力和弹性,让您的肌肤不再 不受季节或环境变化的破坏,自然生成最好的自卫系统!

  Ferdinanda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科学有效的美容护肤产品,而这一切都离不开法国著名护肤工程师Core的专业背景和科研实力。 30年来,Cora一直致力于天然植物成分的研发。 通过整合最新科技,研究了100多种有效成分,配制了45种护肤配方,为众多大品牌提供配方和原料。

  其中包括护肤、彩妆、个人护理、香水等。 在Ferdinanda身上,无非是AHA焕肤精华、植物修护精华油、玫瑰菁纯粉底液三大明星产品。

  作为与品牌成立同时推出的主打产品——AHA 焕肤精华,更是倍受青睐。 自创立以来,就受到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年销售额甚至占到了整个品牌销售额的30%。 与全球大型连锁美容院达成长期合作。

  与传统配方不同,每个产品配方都需要独立定制。 费迪南达科研团队经过多年反复开发研究,不断优化配方,从100多种植物中精选十种水果提取物,结合最新科技研发,配制出浓度高达44%的AHA活肤精华

  Ferdinanda还在种植园旁边建了工厂,拥有1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和3条生产线。 不可否认,费迪南达每一款产品的背后,无一例外,都是通过不断探索、严格筛选、反复测试,才能得到最科学的配方和最优质的产品体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