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报】油敏皮夏季护肤流程分享

来源: 妆点网 2021-09-23 10:45:40

  文章来源:妆点原标题:油敏夏季护肤流程分享|有痘痘我不长,哎,就是玩儿~作者:开箱少女Suzy人间油物们下午好哇!最......

  文章来源:妆点

  原标题:油敏夏季护肤流程分享|有痘痘我不长,哎,就是玩儿~

  作者:开箱少女Suzy

  人间油物们下午好哇!

  最近天气一度直逼30度,真是热到不行了!以前散粉+帽子能坚持3天不洗的头发,现在只能撑3小时。这种“前天晚上洗的头,第二天悄悄就冒了油”的痛真是我这种发质软细塌女孩的致命软肋啊!

  更让人不省心的还有天一热就滋滋冒油的脸蛋。没错,我就是传说中那种换季即换脸的季抛肤质,冬混干夏混油外加敏感是我本人了。所以每次一到夏季,我就必须要提前给护肤品来一波大换血,不然痘痘、闭口准找上门来。

  考虑到应该有不少姐妹拥有同样的困扰,所以今天咱们来聊聊“夏天油皮应该如何护肤”这个话题吧,其中包括我自用的护肤品和护肤流程分享哦。

  图片素材源自canva

  油皮夏天最大的困扰就是太容易出油,而油脂分泌过多就很容易导致长闭口和痘痘,所以我目前的护肤诉求主要是控油+缓和痘痘、闭口这些夏季常见的肌肤问题。而且因为我是敏感肌嘛,所以护肤品一定够温和才行。(重要前提!)

  而同时满足上面条件的选手,我几乎第一时间就想到了科颜氏金盏花水,夏天油皮的真爱!

  科颜氏金盏花水

  图源本账号转载请注明来源 下同

  作为科颜氏家的当红炸子鸡,它的成分和配方肉眼可见的优秀。核心成分金盏花精粹不仅可以调节油脂分泌、还顺带细水长流地调理了油皮“外油内干”的肌肤情况,从而改善痘痘和闭口这些难搞的皮肤问题。

  另外添加了牛蒡根精华、药蜀葵根精华、洋常春藤叶精华这些维稳皮肤的好搭档,它们相当于退居二线的“基层后勤人员”,控油保湿两手抓,让皮肤在槽糕的环境里也能稳稳妥妥,不出幺蛾子。

  更重要的是,金盏花水中没有添加酒精、香精、色素、尼泊金酯、油类这些东西,像我这种脆弱的敏感肌也能用哦。

  给你们看看这如清水般的质地,一看就跟油腻不沾边~它闻起来有股淡淡的植物清香,用起来也超级轻薄好吸收,就冲这肤感,也值得我一直回购!

  除了洁面后当爽肤水使用,我还喜欢用金盏花水湿敷在有闭口和痘痘的地方,每次湿敷后肌肤就像灌了一大杯凉茶一样水润清爽,感觉痘痘们也有“逃跑”的趋势~

  前段时间天气刚热起来,而我又长时间戴着口罩,好家伙,脸蛋产油量直接激增,下巴也冒出了好几颗痘痘和闭口。脸颊也闷得红红的,整个皮肤状态非常糟糕。

  使用前

  使用后

  好在用了科颜氏金盏花水之后,我明显感觉到皮肤出油变少了,下巴的闭口和痘痘也悄悄瘪了下去,就连不安分的脸颊发红状态也缓和多了,皮肤看起来稳定了许多!

  所以每次夏天我总要囤个几瓶金盏花水在身边,有它在就很安心,跟我一样爱出油爱长痘的姐妹可以试试它哦。想要入手同款的姐妹先别急,还有羊毛可以薅!

  先复制链接去购买科颜氏的限定周边K星盒,付款50元就可以得到:一张满330-50的大额券(限6.1-6.20期间用),以及4款明星护肤品小样,还有惊喜盲盒可以拆!这波下来,不仅相当于盲盒里护肤品小样白送,还能先试后买,不怕踩雷~

  欧莱雅第三代黑精华

  用完爽肤水我一般会跟着叠加一个肌底液,来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而欧莱雅小黑瓶我是从第一代追到了第三代,老欧家人了。

  第三代新精华加了一个全新的王牌成分——S.F.E发酵精华,它可以让肌肤弹性纤维的结构连接得更紧密,收紧松垮的皮肤~同时2代的经典成分二裂酵母精华,又是维稳修护一把好手。它俩强强联合,皮肤焕能不透亮、细腻吗?

  个人感觉它非常适合轻熟龄肌作为一款抗初老精华使用,而熟龄肌在精华前用它,也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打底效果哦。

  质地上的变化倒不是很大,依旧是透明蛋清状,抹开后润润滑滑的,没有粘腻感,后面跟别的精华它也不会吃醋,长相厮守吧,小黑瓶~

  资生堂光透耀白精华液

  今年我应该已经跟你们推荐过3、4次樱花瓶了吧,真不是它充了会员,而是它真情实感的好用啊~

  樱花瓶中的核心成分4MSK,添加量达到了集团上限,这份宠爱显然是别的产品不可比拟的。简单来说,4MSK不仅内能抑制色素生成、外能淡化已经沉积的色素,再加上染井吉野樱花精粹打辅助,帮助赶走皮肤中的黄气,让我们的皮肤白得透亮。

  水水润润的乳液质地,流动性很强,涂开后的肤感润而不油,超级适合夏天。而且我一般会在有痘印的地方多叠涂几层,感觉对新生痘印真的有效果哎!

  兰蔻菁纯眼霜

  虽然说夏天我整体的肤质偏油,但眼周却干到爆。稍微偷个几天懒不涂眼霜,眼下的几条沟沟壑壑准出来作妖……

  兰蔻菁纯对付干纹很有一套,这应该已经成为共识了哈。因为它里面添加的高浓度玻色因+50倍浓缩玫瑰精粹,不仅滋润效果一流,眼周的各种干纹、小细纹几乎都能一窝端,说一句眼纹小熨斗不过分吧!(数据源自官网)

  淡黄色乳霜质地,稍微有点粘稠,有种奶酪微微融化的既视感。上眼后非常滋润,感觉眼周皮肤立马喝饱了水,到了第二天早上皮肤也是润润的。但是对于大油皮来说,它可能有点过于滋润了,小油皮还是可以的哈。

  欧珀莱烈日清透防晒液

  这款欧珀莱小金蛋防晒可以说算是沧海遗珠了,名气不大,但产品用料很实在,性价比也在线。

  它的防晒体系跟同集团的安热沙小金管很相似,一共添加了6种防晒剂,物化结合全波段防晒,而且还有资生堂的遇水更强防晒科技,夏天出汗、运动、去海边统统不用担心。

  我最爱的还是它的肤感,经典的日系涂改液质地,流动性强好推开,上脸之后几乎是秒成膜的状态,而且没有粘腻感,这肤感真的太对油皮的胃口了。

  夏天我偏爱精简护肤,不喜欢叠加太多护肤品,所以以上就是我目前护肤的所有流程和产品啦。当然了随着皮肤具体情况的变化有时会改变一点,但基础的好用的产品基本不会变。

  也欢迎大家在留言区积极讨论,你目前的护肤流程和产品,随机抽一位小可爱送文中同款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250ml~

  今日

  你目前的护肤流程是什么捏?

  有无同款爱用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