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报】撞脸金敏喜 韩剧氛围感美女又+1

来源: 妆点网 2021-09-23 08:15:57

  文章来源:妆点原标题:红人馆 | 撞脸金敏喜,韩剧氛围感美女又+1作者:Ariana本CO在此宣布高旻示就是我的五月......

  文章来源:妆点

  原标题:红人馆 | 撞脸金敏喜,韩剧氛围感美女又+1

  作者:Ariana

  本CO在此宣布高旻示就是我的五月女友!

  《五月的青春》真的很甜!

  五月的青春,五月的心动。

  一个字:绝!!!

  《五月的青春》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男主迫于家庭压力要和富商家的女儿相亲,结果却意外结识了前来“顶替相亲”的女主,而相亲对象竟是自己一见钟情的女孩。两人错误的开始,却迎来了一段美好的相遇,这个设定简直不要太好嗑。

  特别是男主的“直线球”追爱更是看了COCO姨母笑不停。女主帮富家千金朋友“顶替相亲”,穿了朋友的衣服美美的到了现场,但鞋子却不合脚,于是男主就偷偷买了好穿的芭蕾平底鞋,在约会结束的时候送给她。

  听到别人议论喜欢的女孩,立刻就上前为女孩解围。

  各种令人心动的话也不停歇:

  “我很想你,但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你”

  “我想跟你见面,现在也是”

  “我喜欢你,以后也会一直喜欢”

  “很奇怪,一想到你就会哼出曲子”

  “要跟我交往一个月吗,在五月”

  疏离感女生和直线球阳光男孩的爱情故事,嗑就对了。

  这个充满氛围感的女孩是谁?

  剧情甜是甜没有错,但在看剧的同时,COCO真的被高旻示的美颜给俘获。

  在剧中简简单单的风格她分分钟拿捏到位。

  就算是浮夸的富家千金style也能被她清寡的面庞“瓦解”,这样不禁激起了COCO的求知欲,这个充满氛围感的女孩是谁。

  其实,就算是老看韩剧的女生估计对高旻示不太熟悉。1995年出生的她其实出道也不过4年,而且因为性格低调的原因,让她也没有很多的曝光度,直到2018年《魔女》中的配角才让大家对她有了第一次的印象。

  高旻示小时候

  《魔女》提名第55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配角

  之后在《喜欢的话请响铃》中的她饰演了个性非常强势又自以为是,一心想要进入演艺圈晋升上流社会的女孩,虽然是剧里最不讨喜的角色,但也因此在观众脑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秘密精品店》

  2019年凭借《秘密精品店》获得

  SBS演技大赏女子新人赏

  但要说到高旻示真正出圈,不得不提到去年Netflix的电视剧《Sweet Home》。剧中讲述主角们合力对抗由人类欲望所化身的怪物,高旻示所饰演的李恩宥喜欢跳舞原本就读舞蹈科,但却在脚踝受伤后不得不放弃跳舞,也因此个性也变得非常厌世难搞,特别是她在剧中展示了芭蕾舞蹈实力,优雅的身段也因此迷倒了许多人,让很多人入坑。

  《Sweet Home》

  在了解之后,COCO发现高旻示真是个宝藏女孩。她除了是一名演员之外还是一名导演,在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前她自导自演了短片《Parallel Novel》此片还获得了第四届《SNS三分钟电影节》的特别奖项。芭蕾、登山和瑜伽样样在行,这样的小姐姐我们不pick怎么行!

  是氛围感美女啊!

  但在COCO看来高旻示身上自带的疏离感是最吸引我的点,也正因如此让她有了更多的辨识度。

  高旻示的五官很好看,她的下巴比较短、中庭偏长,加上有一点苹果肌婴儿肥,刚好增加了少女感。

  内眼角没有太重锐度、眼尾上翘,可爱中又带有疏离感,但笑起来很有感染力的嘴巴和一双闪着光的眼睛让她的面部增色不少,也显得很大气,U1S1很有金敏喜的感觉。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去年全网刷屏的“韩国新整形模板”?那一组由韩国最会鉴赏女色的摄影师CHUN YOUNGSANG拍摄的作品中就有高旻示的身影,没有浓重的妆容,没有锦衣华服,站在镜头前的她简朴干净,真实得令人心动!

  那么问题来了,平时我们可以怎么凹出这种似乎高高在上但又蛮有亲切感的样子呢?其实可以借鉴她平日里的造型,勾人于不经意之间的,把那种若即若离的氛围拿捏得死死的。

  妆发要合适

  要打造氛围感美女,单从穿衣上怎么够。蓬松的长发真的是所有美女的绝杀,氛围感美女需要故意把头发搞得凌乱一点,像极了油画里走出来的美人,自然自带艺术感。

  中分直长发的发型,清冷利落也是一种好方法。

  当然要成为一个氛围感很足的女生,妆容切记千万不可太浓,仔细观察氛围感美女的妆容,她们都不会可以强调眼妆和底妆,反而把重心放在眉毛和口红上,不会喧宾夺主,斑驳的质感配上一点点浓烈的质感,有美女内味儿了。

  今天的美貌安利就到这里了,这份美好容颜本CO先干杯了你们随意~

  图片来源

  新浪微博/ 豆瓣 / Ins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