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报】“披哥”舞台迎来惊喜女主持?刘涛手把手教你卸妆公式

来源: 妆点网 2021-09-22 17:30:41

  文章来源: 瑞丽up原标题:“披哥”舞台迎来惊喜女主持?涛姐手把手教你卸妆公式!作者: 余馨然万众期待的《披荆斩棘的......

  文章来源: 瑞丽up

  原标题:“披哥”舞台迎来惊喜女主持?涛姐手把手教你卸妆公式!

  作者: 余馨然

  万众期待的《披荆斩棘的哥哥》终于迎来了一公舞台,哥哥们风格迥异的表演真是让人移不开目光,光是一首《凄美地》瑞酱就已经单曲循环一个礼拜了。

  据说这首歌,光是现场布景就布了二十多分钟,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果然非同凡响。

  凌乱又有层次的杂草真的营造出一种“凄美地”的感觉,配上这组“完颜团”哥哥,简直是一场视听盛宴。

  让人印象深刻的舞台,还有大湾区哥哥们无厘头的《3189》,虽然旋律性不强,但这首歌抓人的地方在于哥哥们不停散发的个人魅力。

  全员墨镜的造型简直杀疯了!

  以及智霖哥提出的:“到底是我们在玩手机,还是手机在玩我们?”的概念,直接给这首有些搞怪的歌提升了价值。

  本周单更的痛苦谁能理解!哥哥们不上网、不爱营业的痛苦又有谁懂!反反复复刷一公舞台的枯燥,也只有哥粉们能感同身受了。

  好在终于熬到周三,还有两天就可以看到新鲜出炉的哥哥们啦!

  在大家都在猜测,一公的主持人会是上季哪位姐姐的时候,刘涛的出现属实给这个舞台带来了惊喜,不少人直呼“涛姐快来参加下一季姐姐吧!”

  涛姐大气又有亲和力的主持风格收获了一众好评,而近日她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卸妆全过程。

  果真是沉浸式卸妆,涛姐全程都没说几句话,不过也让大家的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她的素颜状态和卸妆手法上。

  从全妆到素颜,刘涛的颜值居然都没什么变化!

  有网友甚至表示,刘涛卸了妆的样子比化了妆更显年轻,还顺带种草了刘涛式脸部按摩手法。

  正确的卸妆步骤非常重要,若不彻底进行清洁,将会对皮肤造成不可逆的伤害!那么,一个标准的卸妆公式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第一步:去假睫毛+卸眼妆

  轻轻摘掉假睫毛后,使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用化妆棉蘸取适量的卸妆液,敷在眼妆的部分至少10~15秒,等待眼妆差不多溶解后,再轻轻擦拭。

  第二步:唇部卸妆

  先用纸巾将多余的口红擦拭掉,再使用化妆棉取少量的眼唇卸妆液,从嘴角向内擦拭。

  第三步:面部卸妆

  借助化妆棉将卸妆液均匀地覆盖整个面部,按照从内向外,从下向上的方式,借助手指不断地打圈按摩,直到彩妆完全分解。

  第四步:使用洁面产品,再次清洁

  选取适量的洁面产品,双手搓揉至有丰富的泡沫后再放到脸上,泡沫会深入我们的肌肤毛孔带走里面的污垢残留,再使用打圈按摩的手法轻轻揉搓,可以有效预防皮肤松弛。

  涛姐的坦率人设深入人心,她一直很勇敢也很真诚,卸妆以后的她还是皮肤雪白,笑眼盈盈。

  平时勤于保养的习惯,让已经年过40的女人仍能像美丽的玫瑰花一样绽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