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报】原来明星这样转运!非颜值差非IQ低 那是因为你一张嘴就输了

来源: 妆点网 2021-09-22 15:15:42

  虽然全国爱牙日还没有到,但编辑还是需要提前叨叨一下,国家卫生健康委官网发布通知,2021年“全国爱牙日”的宣传主题是......

  虽然全国爱牙日还没有到,但编辑还是需要提前叨叨一下,国家卫生健康委官网发布通知,2021年“全国爱牙日”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副主题是“从小养成刷牙习惯 一生乐享健康生活”这意味着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是息息相关的,也就是说待人接物,开口说话,一口洁白的牙齿与清新的口气对于人们的第一印象可以说是非常重要了。

  究竟口腔护理和牙齿有多么重要?看看明星都做了什么就知道了。

  明星们为了在镜头前给大家更好的形象展现,在牙齿上可是没少下功夫,像我们都知道的小S、高圆圆带牙套,还有刘涛也是经常在微博上吐槽自己的牙齿不好。

刘涛晒微博 刘涛晒微博吐槽牙齿刘涛晒微博吐槽牙齿 图片源自于网络图片源自于网络

  小S带牙套是人尽皆知的,为此她还专门出了一本书。在小S的书中写到:

  “我想,反正就算丑也只是丑个两三年,总比丑一辈子好吧!

  而且两三年后,我才22岁,就可以成为真正的美女了……”

《小S牙套日记》《小S牙套日记》

  就连国外明星也是对牙齿健康非常重视呢,像艾玛沃森也是带过牙套的美女。

  看到过肖战拍广告的一口大白牙吗?但其实他也是做过牙齿矫正的呢。

  其实肖战的牙齿还是蛮健康的,只是门牙稍大,在闭上嘴巴的时候,上嘴唇是需要用力的,久而久之,这会使得人中变长,影响整体美观。

肖战早期采访视频截图肖战早期采访视频截图

  如果看到他四年前的照片,不难发现他的门牙比较突出,有点像兔兔牙,难怪有粉丝会调侃他像兔子。但自从肖战坚持戴牙套后,就和出道时的他判若两人了。

图片源自于网络:肖战修整牙齿图片源自于网络:肖战修整牙齿

  看来整牙真的能提升颜值,即便没有整容那么鬼斧神工的效果,但是一口漂亮的牙齿,甜美的笑容也能捕获人心吧。

  当然,一口漂亮的牙齿并不只是为了美观。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越来越关注自己各方面小细节,上镜时的牙齿美观呀,待人接物时的口气清新呀,都成为了不少小伙伴的目标。不知道大家发现没,身边注重口腔护理健康的人越来越多了。

  希望有一口漂亮的牙齿,这样会让自己更加有魅力,毕竟我们每天都要张口说话,与他人交流,虽然现在带着口罩的时间比以前长了,但清新口气尤为显得重要。

  当然,虽然离爱牙日还有段时间,但是我觉得牙齿健康的事儿并不是只有爱牙日才可以聊的,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牙齿的构成。

  首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健康牙齿的颜色本来就不是白色,是淡淡的黄色。

  牙齿分为牙冠、牙冠和牙根三部分,从里到外,又可以分为牙釉质、牙本质、牙髓。

  最外层的“牙釉质”是乳白色半透明坚硬组织,而中间的“牙本质”是浅黄色的。牙釉质越健康就越透明,就越能被“牙本质”的黄色透过。

  牙釉质是半透明状的,会透露出里面淡黄色的牙本质,所以正常的牙齿都是微微泛黄,而不是纯白色的。

  牙齿对我们的重要性就不用多说了,咀嚼、美观、辅助发音等都离不开它,如果牙齿没有保护好,那等待你的将是龋病、牙周炎、牙髓炎、牙髓坏死、牙髓钙化。

  现在市面上的各种牙刷产品种类繁多,无论是普通牙刷还是电动牙刷都可以很完美的清洁牙齿表面与缝隙的。

  所以,先别纠结选择什么牙刷产品,还是先温习一遍巴氏刷牙法吧。

  ①保持刷毛与牙齿表面呈45°角斜放

  ②清洁牙里侧时,把牙刷竖起,上下轻刷

  ③刷够3分钟时长

  没错,刷牙是口腔护理里最基本的,每人每日最科学的刷牙次数是每日三次,每次刷牙的时间在2-3分钟最佳。刷牙的手法也有讲究,动作应该轻缓,上下刷才能起到清洁作用并且不会伤害牙龈。外出吃饭没有条件刷牙的时候也可以带上方便携带的漱口水,可以有效的杀灭口腔内的细菌,营造健康的口腔环境。

  口腔护理的产品有很多,最基础而且每个人都必不可少的除了牙刷就是牙膏了。

  通过使用多种不同口味的牙膏,令刷牙这件事不再是简单的手臂摆动行为。但以往简单的水果口味很明显已经无法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味觉需求,各种脑洞大开的舌尖体验正出现在牙膏制造者们的灵感清单中。

  冷酸灵和小龙坎老火锅曾经跨界联合推出火锅牙膏,还特别贴心地推出三种辣度:标准中度辣、川渝微微辣和传闻变态辣。

小龙坎牙膏小龙坎牙膏

  小龙坎跨界冷酸灵,火锅味的牙膏,刷牙的时候到底是在刷牙还是在吃火锅呢?

  同样的创意,韩国真露推出过一款烧酒口味牙膏,不知道刷完牙会不会能过足酒瘾呢?

烧酒味牙膏烧酒味牙膏

  这款烧酒口味牙膏采用的是洗手液般的挤压包装,285g的容量足以让你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能品尝到酒味甘甜。牙膏在配方中特地添加了竹盐成分,并带有清淡的香草气息,提升清洁效力的同时也带来更丰富的味蕾体验。

  如何正确选择口腔护理产品?常规牙膏用久了厌烦了怎么办?今天编辑推荐给大家几个网红小众品牌牙膏,相信可以让你有更多的选择。

  [MARVIS]意大利翡冷翠的国宝级牙膏品牌

  Marvis牙膏太火了,好多网红都推荐过。MARVIS的口味研发,出发点不仅仅只是满足大家对于口味的追求;更多的是为了让每一个人有机会根据自己的状态,需求,时机选择属于自己想要呈现的芳香口气,让每一刻的自己对生活都充满新鲜感。

MARVIS海洋薄荷牙膏 89元MARVIS海洋薄荷牙膏 89元

  这个品牌来自意大利,很多人介绍它都称之为“牙膏中的爱马仕”,颜色不同功效和口味也不同。

MARVIS经典系列牙膏及牙膏卡座MARVIS经典系列牙膏及牙膏卡座

  MARVIS牙膏卡座的颜色灵感,来源于经典系列牙膏的不同风味:强效沁爽的经典薄荷(绿)、清新惬意的海洋薄荷(蓝)、功效卓著的亮白薄荷(白)、甜蜜馥郁的茉莉薄荷(紫)、温暖甜美的肉桂薄荷(红)、浓郁优雅的甘草薄荷(黑)和充满异域风味的生姜薄荷(橙)。

  [LG竹盐牙膏喜马拉雅粉盐系列]

  LG竹盐品牌自2001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2018年正式推出了喜马拉雅粉盐系列。一时间曾经让一贯挑剔的时尚达人忍不住交口称赞。

  喜马拉雅粉盐系列产品,添加了来自纯净喜马拉雅山脉,珍贵且晶灿的粉盐,使产品富含多种矿物质,具有天然的抗菌效果,有效净化口腔环境。

竹盐喜马拉雅粉盐精华闪耀派缤牙膏竹盐喜马拉雅粉盐精华闪耀派缤牙膏

  竹盐喜马拉雅粉盐精华闪耀派缤牙膏蕴含珍贵喜马拉雅粉盐配方,天然抗菌,奢宠养护口腔。

  磷酸盐:Phosphate(磷酸盐)去除牙齿表面牙渍(咖啡渍、茶渍、牙渍等),亮白牙齿;烟酰胺:焕亮提白、减轻牙渍;明质酸:锁水保湿,润泽护龈;柠檬果酸提取物:天然的抗炎和抗衰老作用;维他命C:美白牙齿,滋养牙龈。

  [Lebon莱棒牙膏]

  Lebon牙膏的外观编辑非常喜欢,每一个颜色代表一种口味。这是一个来自南法的香水牙膏品牌。0氟化物0硫酸盐0糖精钠,6岁以上的儿童都可以用。

  LEBON创办人非常喜爱旅行,受到多元文化启发,这个品牌的牙膏味道都是非常天然且富有异国风情和韵味的,例如自由无惧的黑醋栗薄荷、热情洋溢的芒果薄荷、充满爱的伊兰伊兰柚子等等。

  Lebon品牌全系列均由来自‘世界香水之都’格拉斯所制造,以订制香水的规格调制独特香调,不论在成分,萃取程序和调香方式都遵循严格规范,而创造出天然香氛牙膏。

Lebon莱棒薄荷牙膏-柚子味Lebon莱棒薄荷牙膏-柚子味

  [SPLAT牙膏]

  Splat是一个俄罗斯的牌子,在国内算是比较小众的。而且这个品牌的牙膏成分也是非常新奇:生姜、辣椒、木瓜、螺旋藻、液态金,看着这些口腔护理产品中不常见的成分吧,一定让你大开眼界。

SPLAT米椒亮白修护牙膏SPLAT米椒亮白修护牙膏

  SPLAT的产品中都富含独特的天然成分(珍贵草本与天然维他命,如杜松、树莓、佛手柑、沙棘果等),不含防腐剂-三氯生及双氯苯双胍己烷、硫酸钠和糖精,给口腔天然的护理。

  [Aesop牙膏]

  Aesop首款牙膏味道独特,牙膏含有八角茴香、绿薄荷和丁香精油,植物杀菌,代替传统牙膏,更加天然,牙膏里还含有沙棘,可缓解频繁和用力刷牙造成的牙龈症状,豆蔻和山葵有助于维持口气清新,而且颜值在线,放在洗手台上心情都会变好。

Aesop 牙膏Aesop 牙膏

  这款无氟配方可有效清洁牙齿和牙龈,并含有用于亮白牙齿的温和摩擦剂,以及经科学验证可减少牙菌斑累积和龋齿的成分。

  随时清新口气-编辑推荐:

  1、LG竹盐喜马拉雅粉盐漱口水便携装

LG竹盐喜马拉雅粉盐漱口水便携装LG竹盐喜马拉雅粉盐漱口水便携装

  LG喜马拉雅粉盐漱,添加珍贵喜马拉雅粉盐,洁净呵护牙龈。清洁口腔残留物质,亮洁牙齿,帮助减少牙龈斑,让口腔清新舒畅。小袋便携,随时多方面呵护口腔健康。

  2、李施德林口气清新剂口气清洁喷雾

李施德林口气清新剂李施德林口气清新剂

  李施德林这只小小的冰蓝喷雾不光能帮你祛除口气,还添加了麝香草酚可以帮助维持和改善口腔健康。

  徐璐即便是出去拍摄也会随身携带口腔喷雾,时刻不忘维持牙齿的健康。

  3、swiss smile瑞士微笑草本活力牙线

  有很多朋友觉得我每天刷牙,为什么还要使用牙线呢?因为单纯的刷牙只能清除约 65% 的菌斑,剩下 35% 的牙菌斑都在牙齿邻接面(牙缝),以及死角里藏着,默默的引发龋病与牙病。刷完牙再使用牙线依旧可以拉出残渣,能闻到一些臭臭的味道!所以推荐饭后一定要使用牙线彻底清洁。

wiss-smile瑞士微笑草本活力牙线wiss-smile瑞士微笑草本活力牙线

  这款牙线是蜡面牙线,减少进入牙齿的摩擦,专利的多丝纤维材质,遇水不膨胀,不会卡在牙齿中间。牙线贴合牙齿边缘,可以刮下来牙齿缝上细小食物残渣,预防牙结石的形成。

  小巧轻便易于携带 化妆包轻轻一放,完美!草本薄荷味 饭后的你依然口气清新。

  为了不让自己摆脱20岁的脸蛋50岁的牙齿,那就一定要注重健康的口腔护理。

  作为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除了要呵护肌肤以外,口腔护理当然不会落下了!奶茶,零食,火锅,快餐。吃完也要记得好好刷牙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