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达】一上身就断货 这只俊俊子就有本事把衣服穿的很贵

来源: 妆点网 2021-09-13 10:50:37

  近日网友拍到《安乐传》主演龚俊穿着蓝色可爱卡通卫衣“下班”,眼尖的网友发现这就是此前龚俊代言穿着过断货的那款卫衣。没......

  近日网友拍到《安乐传》主演龚俊穿着蓝色可爱卡通卫衣“下班”,眼尖的网友发现这就是此前龚俊代言穿着过断货的那款卫衣。

  没错,最近龚俊拍摄的《安乐传》可以说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赚足了眼球,其代言的同款361°与回力各种同款被粉丝抢空,掀起了一波国货潮。

龚俊黑白古装造型龚俊黑白古装造型

  脱去古装,现实生活中的龚俊清秀的脸庞,精致的五官,高挑的身材,简直就是行走的衣服架子,难怪他穿什么都会被种草。

中餐厅节目中龚俊穿搭中餐厅节目中龚俊穿搭

  《中餐厅5》热播后,在第三期节目中新晋合伙人龚俊装扮一股清流,虽然是一档美食节目,但这个爱笑的男孩开朗能干,温柔清爽,就连他在节目中的各种同款衬衫都被种草了,成功吸引到大家的视线。

  编辑先为你搜罗一波俊俊子的衬衫同款吧!

  穿蓝白渐变衬衫的龚俊,清清爽爽很有夏天的感觉,走到哪里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人移不开眼!

  龚俊穿啥断货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期在录制《快乐大本营》的路透中,俊俊子脚穿一双蓝色LOGO回力小白鞋。随后被眼尖的粉丝发现,迅速购买同款,导致这双龚俊同款小白鞋瞬间断码缺货。

  没错,小白鞋确实是时尚穿搭ICON,和各种装扮都可以完美搭配,龚俊这身牛仔套装本身有一些束缚感,但搭配了一双小白鞋后倍显轻松帅气,可以称得上是其中最夺人眼球的单品了。鞋子白色与蓝色拼接出来的色系效果看着就很时尚。

  接下来龚俊真的拿下了回力品牌代言,并且话题阅读量达到了3.9亿,还有千万网友在此讨论。

  随之而来的就是龚俊给回力的直播带货,两小时销量破700万?要说他这一波的的带货能力可真是不能小觑。

图片源自于微博图片源自于微博

  回力龚俊同款帆布鞋女小白鞋男代言联名设计款恭喜发财国风招财狗,受到众多网友喜爱!

  网友[茶叶林]评论:

图片源自于:小红书用户@茶叶林图片源自于:小红书用户@茶叶林

  红色真的很好看,尤其是恭喜发财的红色~

  这个鞋底不仅可爱而且很软,回力的帆布鞋穿着很舒服(拉踩一些国外牌子)

  经典款上的创新,龚俊同款,潮到风湿。

  网友[龚丷小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