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达】朱茵扎双丸子头超减龄 修饰毛孔为颜值加分

来源: 妆点网 2021-09-13 10:45:37

  文章来源: 健康与美容原标题:朱茵扎双丸子头超减龄,修饰毛孔为颜值加分!作者:宜乐朱茵近日晒出了自己的丸子头新造型,......

  文章来源: 健康与美容

  原标题:朱茵扎双丸子头超减龄,修饰毛孔为颜值加分!

  作者:宜乐

  朱茵近日晒出了自己的丸子头新造型,并配文:“喜欢我这个造型吗?” 她身穿粉色碎花裙搭双丸子头,非常俏皮可爱。

  有了双丸子头的加持,朱茵像是在逆龄生长!看上去非常青春活力。

  虽然即将迎来50岁的生日,朱茵的皮肤状态依旧白皙通透,毛孔紧致细腻。

  很多人有着这样的烦恼,随着年龄增加,毛孔会逐渐变大。皮肤会开始松弛和老化,皮肤的弹性大不如从前,毛孔粗大伴随着老化现象出现。

  想把毛孔遮住,为此在化妆时涂了很多粉底的话,又容易导致粉底过厚的烦恼,推荐大家把淡化毛孔的皮肤护理与“旋转法涂抹毛孔”相结合,解决毛孔问题!

  被称为“毛孔博士”的饭田年以研究员说:“并不是因为只是毛孔变大,毛孔周围有钵状的凹陷,那部分的阴影会使毛孔看起来好像变大了。”

  另一方面,毛孔中堆积的“黑头”也会让人无比在意。“皮肤的新陈代谢失调混乱,使得本应自然就可消除的角质黑头堆积在毛孔中。过剩的皮脂附着在堆积的角质上,很快就会变成黑头扩大毛孔,成为毛孔堵塞的原因。毛孔中阻塞的汗毛也是其中一个原因。”(饭田研究员)针对这些问题,每天的保湿护理以及定期的祛除黑头的护理不可缺少。

  发型 & 化妆达人长井香,在众多女性妆容中进行实践的消除毛孔的技巧就是“旋转法涂抹基底淡化毛孔”。“这并不是在毛孔上面直接放上肌底液或者粉底来遮盖毛孔,而是在毛孔的周围开始用指尖进行旋转法涂抹,掩掉毛孔凹陷。不用涂得很厚,轻轻一层足以。”(长井 Kaori )

  从鼻翼周围开始用旋转法进行涂抹。一边画圆一边细致涂抹,使毛孔的凹陷被填平。

  如果有松弛毛孔的话,一边提拉皮肤,紧致毛孔,一边用无名指旋转涂抹底妆产品。

  STEP1保湿

  ELEMIS艾丽美肌肤盛宴保湿喷雾

  4合1多效保湿喷雾-爽肤水、妆前液、定妆水、保湿喷雾。滋养、保湿、定妆,随时随地为肌肤保湿。高效抗氧化,时刻保持肌肤清新富光泽,并为妆容保鲜。

  雅漾 舒缓保湿面膜本品含70%雅漾活泉水,是可免洗的保湿面膜。特有滋养、保湿成分,极易吸收,可迅速提供肌肤的深层补水护理,令肌肤维持在最优的水合状态,顷刻间即能恢复神采。

  STEP2 UV护理

  安热沙“小金瓶”水能户外清透防晒乳

  突破性水能防晒技术,防水防汗防摩擦,三重抗脱落持续高倍防晒力,质地清爽,轻松对抗肌肤光老化。

  STEP3 底妆

  BlankME小银盒+记忆散粉持妆CP

  粉质双向兼容,不厚重,打造清透柔雾妆面,持续空气感。气垫内控油,散粉成膜防汗,长效隔绝花妆两大“杀手”(油/汗)。不黄不暗,整日保持初妆时的绝美效果。

  STEP4疏通角质

  IPSA茵芙莎清颜新肌菁华液

  IPSA茵芙莎0精华“联萌”,添加“0(Zero)-复合成分”,舒缓稳定肌肤,调节水盐分平衡和循环,促进内循环和后续吸收。先清后补,远离闭口,粗糙等肌肤问题,回归水嫩,澄净,明亮的稳定状态。

  理肤泉三酸焕肤精华液

  有效成分协同合作,刷酸不伤皮!水杨酸和辛酰水杨酸帮助清除肌肤表层堆积的老废角质,但却不剥脱表皮。三种酸性成分均可刺激表皮细胞新生,肌肤屏障变得更加强韧,让你获得更好的肌肤状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