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阮经天方否认与宋祖儿恋情,究竟是啥情况?

来源: 网络 2021-09-13 05:00:02

  【娱报】阮经天方否认与宋祖儿恋情,究竟是啥情况?

  7月14日台媒报道相差16岁的阮经天宋祖儿情断,据爆料称求证宋祖儿友人,声称他们8个月前已经分手,至于原因是团队不看好,加上宋祖儿年纪小,怕影响事业。

  一时间阮经天宋祖儿疑似恋情引发网络热议,网友甚至好奇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了?

  消息一出,宋祖儿工作室第一时间发声明辟谣,称宋祖儿与阮经天“恋爱分手”是不实谣言,二人根本没有在一起过。网络报道严重影响宋祖儿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希望谣言止于智者,删除相关报道,直接否认分手,也间接辟谣和阮经天恋情传闻。

【吃瓜围观】阮经天方否认与宋祖儿恋情:大家想象力很丰富

  14日下午,台媒联系到阮经天工作人员,经纪人代阮经天发声“大家想象力很丰富,小宋是好朋友,因为疫情也很久没见了,祝福她一切顺利”。

【吃瓜围观】阮经天方否认与宋祖儿恋情:大家想象力很丰富

  阮经天方表态非常客套,首先以“好朋友”三字定义他们的关系,并非网传的恋人关系;其次祝福宋祖儿一切顺利,许久未见,他们只是拍戏伙伴,阮经天对宋祖儿的称呼是“小宋”,瞬间暴露他们的年龄差距,被台媒以“叔侄恋”报道完全是无中生有。

  据悉,阮经天宋祖儿2019年拍摄《舌尖上的心跳》后被传恋情,二人多次聚餐被拍。网友偶遇他们同框买奶茶,尽管阮经天妈妈也在场,却未影响yxh的捕风捉影能力。

  2020初阮经天前往宋祖儿小区与友聚会被拍,期间更是换衣服开宋祖儿豪车出门。

  对于他们的恋情传闻,当时宋祖儿明确表态只是朋友聚会,好多人一起聚会,并不是大家想象的恋人关系。

【吃瓜围观】阮经天方否认与宋祖儿恋情:大家想象力很丰富

  今年2月份被传和阮经天秘婚,宋祖儿工作室同样发声明辟谣,奈何网友只是看到在一起的不实报道,却总对辟谣声明视而不见。

原标题:他们在一起过?阮经天方否认与宋祖儿恋情:大家想象力很丰富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