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电影《重案行动》定档7.20 林子聪姜皓文黄金搭档

来源: 网络 2021-09-12 22:00:10

  【娱报】电影《重案行动》定档7.20 林子聪姜皓文黄金搭档

  近日,聚焦罕见校园霸凌题材的悬疑犯罪电影《重案行动之连环凶杀》宣布定档7月20日,由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曝光的定档海报和先导预告片,首次揭开一桩连环命案的面纱。校园霸凌、直播自焚、灵异怪事、美女心理学家,预告中悬疑元素接连出现,逐步勾勒出这宗悬案的线索。海报则以眼神为引,透露出一众角色复杂的情绪。

  电影《重案行动之连环凶杀》由林子聪、邓加乐、邹文正和李佳颖主演,姜皓文、廖启智特别出演。五年前,三个女孩在阶梯口拦住了女班长,不料女班长滚下阶梯,当场去世……五年后,三个女孩突然接二连三发生怪异事件,并在全国上演直播自焚,一时之间,全民哗然,惊慌不断。由林子聪扮演的督察聪sir带领的重案组立即展开行动,抽丝剥茧,重翻五年悬案,攻心破局……

  作为重案行动系列电影第二部,此次导演邓东明更加注重演员本身和剧本,锁定现实社会霸凌题材。完全区别于以往电影对校园霸凌青春疼痛的刻画,此次《重案行动之连环凶杀》更聚焦结果,挖掘校园霸凌对当事人精神、生活的影响,以及犯罪带来的因果报应。

  在最新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诸多悬念首次被抛出。相比第一部《重案行动之捣毒任务》,聪sir这次面临案件更加困难,一切都在眼前直播,但眼睛看到的就是真相吗?直播的画面就是事实吗?随着调查的深入,连环案看似是自杀,实则隐藏着惊天秘密。

  定档海报中分别是林子聪、姜皓文和廖启智。作为香港的实力派演员,三位戏骨的眼神、表情都透露着悬案带来的紧张感和誓死要解开谜团的信念感,不禁让人期待。发行方二友影业负责人董天达表示,林子聪和姜皓文作为黄金cp,在第一部中已获得观众的喜爱,此次继续合作,演绎亦正亦谐的超级警察组合,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片中由已故实力派演员廖启智特别出演,演绎暖心高知心理学家,为人民警察排忧解难,成为破案的关键一环。

  近年来,校园霸凌已经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发行方二友影业制作总监陈静美表示这次《重案行动之连环凶杀》更深入刻画了欺凌后的“因果报应”,学习成绩优异的女班长被同学无辜推下楼梯,却只被判为误杀,凶手只做了短短三五年监狱,这公平吗?。影片一方面对于欺凌方的具有现实教育意义,一方面刻画复仇引发观众深思。同时警示大家警察可以伸张正义,请一定要相信警察,他们可以揭开真相,还原事实。

  本片由火山制作有限公司和荣媒影视(深圳)有限公司出品,由万维数码视像制作有限公司、上海大一学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创世星国际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7月20日,上腾讯视频一起期待这场破局之战。

原标题:电影《重案行动》定档7.20 林子聪姜皓文黄金搭档

值班主任:妆点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