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妈妈,你真好看》收官 “班主任”胡兵令观众不舍

来源: 网络 2021-09-12 21:00:10

  【娱报】《妈妈,你真好看》收官 “班主任”胡兵令观众不舍

  胡兵饰演双面机长任远

  7月10日,《妈妈,你真好看》第一季收官。作为中国首档关注女性银发族的节目,《妈妈,你真好看》融合选秀逻辑与代际基因,以时尚为轴,塑造了丰富多元的妈妈形象。在近3个月的角逐中,妈妈们走到台前大胆追梦,成就了最美的自己。作为节目班主任的胡兵,因为对妈妈们的爱和暧心关照,让观众认识到他作为“人间暖胡”的另一面,而妈妈们亦通过节目蜕变成了更加光芒四射的自己。

  谈及胡兵,许多人的第一印象便是他的模特身份。事实上,胡兵模特生涯的起点,还要追溯到1990年的广交会。其后,凭借姣好的外形条件,胡兵在模特领域的发展势如破竹,不仅成为最早站上国际T台的中国人,更被誉为“中国第一位首秀男模”。正因为有着科班背景,因此在担任《妈妈,你真好看》班主任期间,胡兵能够为选手们提供非常专业的教学和指导,帮妈妈们寻找到属于她们的精彩。

  在几期节目当中,胡兵分别请到超模张丽娜,超模培训师王晖来指导妈妈们走T台,著名化妆大师毛戈平、亚洲顶级发型师姚派来帮妈妈们做造型,这些业内最顶尖的老师来助阵也体现出胡兵多年在时尚领域深耕的影响力。30年来坚持做同一件事情,他对时尚有超高敏锐度和专业性,“时尚教父”的title放在胡兵身上也丝毫不为过。

  《壮志高飞》胡兵

  胡兵发布的长诗中写道:“有一群她决定追寻自己的梦想,有一群她摘下了“妈妈”的标签,每个她都坚韧有力克服困难、勇敢展现自己最美的芳华”。在班主任的帮助和指导下,胡兵班的妈妈们肉眼可见的完成了蜕变,重拾自信和美丽,刘芸妈妈罗雅萍从模特小白到现在自信开挂;张凯丽从插班生的懵懂到冲出重围的黑马;孙怡妈妈尚丹丹从酷拽girl变身百变女王。胡兵一直秉承着年龄不是限制,重要的是做自己的态度,“到50岁、60岁我还要像现在这样在T台上走秀,你们也可以,每个人都可以,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永远年轻。”胡兵曾在节目中这样说。

  作为模特、导师,胡兵的表现无可挑剔。而作为演员,胡兵的成绩亦可圈可点。在刚刚火热收官的电视剧《壮志高飞》中,胡兵所诠释的“双面机长”任远,也再度征服了观众。“每次塑造一个新角色,就像开启了全新的人生副本,能在一部戏里体验一种人生并收获一项技能,我想,这是作为演员的幸运”这是胡兵写给任远信中的感悟。其实演员的幸运需要背后用心的付出,胡兵为了呈现机长专业的职业状态,在开拍前就做足了准备,到航空公司和机长们交流,凌晨2点去模拟仓实打实的学习飞行,最后驾驶技巧和中英文播报都不在话下,才让一切都看起来驾轻就熟。

  入行至今,不论作为模特、演员、导师,还是作为直播主理人“五先生”,胡兵都有着令人瞩目的成绩,专业和认真是他的态度,努力和自律是他的信条。这一次的《妈妈,你真好看》,只是故事的另一个开始。未来,相信胡兵会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故事。

原标题:《妈妈,你真好看》收官 “班主任”胡兵令观众不舍

值班主任:妆点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