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二哥来了怎么办》首映 胡先煦邓恩熙青春兄妹温暖燃情

来源: 网络 2021-09-12 18:00:09

  【娱报】《二哥来了怎么办》首映 胡先煦邓恩熙青春兄妹温暖燃情

  7月14日,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在京举办“创造好家人”主题首映礼。当晚,导演郑芬芬,携主演胡先煦、邓恩熙、代乐乐,制片人及演员陈希圣惊喜亮相,郑伟虽然遗憾未能到场,依然以特别的方式“出现”在首映礼现场。活动现场看点满满,惊喜不断,更有多位业内大咖前来为影片站台,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收获首波权威口碑,承载观众满满期待。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由《快把我哥带走》原班主创团队打造,郑芬芬编剧执导,胡先煦、邓恩熙、郑伟、代乐乐、陈希圣领衔主演,周奇、哈妮克孜特别出演,高曙光友情出演,即将于7月16日与大家见面。这个夏天,一起在《二哥来了怎么办》里感受中二三兄妹间欢乐温暖的青春物语吧!

  家人团聚互赠惊喜“温情炸弹” 一家团聚整整齐齐更显 亲情羁绊

  首映礼现场,导演郑芬芬、“大哥”胡先煦、“妹妹”邓恩熙、“杨妈妈”代乐乐、“李爸爸”陈希圣——一家人也分别为这次团聚拿出了各自珍藏已久的专属“绝活儿”。五人为了比拼“谁是好家人”,各自展露真情,准备了一系列令人感动的礼物,一个接一个的“温情炸弹”令现场观众直呼“受不了,被一家人之间戏里戏外的亲情感动到”。

  胡先煦现场分享了其刚刚发布的角色曲《听风》,谈及创作初衷,表示自己对于杨听风一角心疼又敬佩,给这位不善表达却承担重担的大哥一个情绪出口,也“希望观众朋友可以在电影之外更好的去了解这个角色”。谈及创作契机,胡先煦表示自己在偶然重返拍摄地时,遇到一家名为“听风的歌”的店,灵感迸发,遂有了《听风》这次令人惊喜的音乐尝试。妹妹邓恩熙现场拿出许久之前亲手书写给家人们的信,现场朗读的过程中一家人都难掩感动之情,提及三年前被邀请来到电影《快把我哥带走》首映礼现场,自己当时就表示了“很想要一个哥哥”。而如今,《二哥来了怎么办》这部被恩熙称作“有魔力的戏”让她不再羡慕别人了,因为她“拥有了两个哥哥给的加倍的爱”。二哥郑伟虽然未能来到现场,却将自己在丹寨路演时亲手制作的蜡染画送来首映礼现场,满满诚意让观众直呼“戏里戏外的二哥都好暖心”。代乐乐和陈希圣则在现场为一家人营造全新的快乐回忆,自创“铁家人”合影姿势。导演郑芬芬则表示“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戴上印有二哥郑伟的面具,与一家四口一同拍摄了专属全家福,为全场留下了独特又温暖的记忆。

  属于剧组的“家人故事”虽然已经落幕,但一家人因戏结缘的“非血缘亲情”却难以磨灭——“片场大家真的像一家人,吵吵闹闹,真正拍戏的时候反而会更安静一些”,导演一席话令人深刻感受到这一家人的深厚羁绊。

  业内人士赞赏有加齐推荐 多元角度口碑分享收获观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导演韩天、著名编剧袁媛、著名表演教师刘天池、演员姜宏波、青年演员李俊濠、演员萧子墨、摄影指导Arden等诸多业内人士也来到现场为影片站台。纷纷表示“导演用一种举重若轻的方式展现了一个重组家庭背后的裂痕,却呈现出了别样的爱和温暖,希望有更多人喜欢这部作品。”

  《二哥来了怎么办》作为导演郑芬芬继《快把我哥带走》后的第二部讲述兄妹青春生活的电影,同样从兄妹的视角展开,讲述了听风听雨兄妹在经历了家庭重组的变故之后,平静的生活因为“天降”二哥而打乱,全家人在不断磨合中努力成为更好的家人的故事。影片在令人感受欢乐的同时,也深刻地思考影片所关注的当代家庭关系的现状。正如首映礼现场,刘天池老师分享的那样“影片以孩子的打闹切入,却呈现了许多关于孤单、离异、背叛、伤害等尖锐的主题,不煽情却轻巧地走进观众内心。整个影片的呈现都是在用色彩斑斓对赌生活的艰难,极具浪漫主义色彩”,此外,刘天池老师还以自己最擅长的表演角度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称“三兄妹的表现活泼而不失分寸,很容易便让观众相信这些人物、这个故事”。

  演员萧子墨则在现场分享自己与妹妹三年前观看《快把我哥带走》的故事,真情实感也令五位主创也忍不住红了眼眶。当晚著名导演俞白眉也携其与代乐乐之子来到现场——俞白眉称“《二哥来了怎么办》是这个暑期档最适合全家观影的作品,不管有没有过影片中的重组家庭体验,都能在其中看到少年成长的影子。”——全家出动为妈妈打call的暖心举动令不少观众也表示“代乐乐戏里戏外都拥有其乐融融的一家人,太让人羡慕了”。

  活动当晚,恰逢万达电影第四届爆米花节开幕,《二哥来了怎么办》作为爆米花节开幕影片,主创们也与爆米花节全新IP宠物“爆宝”现场热情互动,收获影片“票房大爆”的祝福。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出品方万达文化集团总裁兼影视集团总裁曾茂军、万达文化集团副总裁兼万达电影执行总裁陈洪涛、五洲电影发行公司总经理周蓓,以及联合出品方——北京元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代表电影制片人吕旭、上海恩乔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首席副总经理褚佩君、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经理蔡敏、北京映可大方传媒董事长曲萌、今橙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刘艳娇、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总裁贾淕,等各大出品方公司领导,也于当晚出席活动,并与影片主创一同启动爆米花节启幕装置,再度掀起当晚活动的高潮。

  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即将登陆全国院线,7月16日,一起来电影院感受夏日青春氛围,陪三兄妹一起欢笑一起长大!

原标题:《二哥来了怎么办》首映 胡先煦邓恩熙青春兄妹温暖燃情

值班主任:妆点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