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昆凌晒6岁女儿手写英文诗 字迹工整内容浪漫文艺

来源: 网络 2021-09-12 10:00:09

  【娱报】昆凌晒6岁女儿手写英文诗 字迹工整内容浪漫文艺

  近日,周杰伦妻子昆凌在社交平台晒出女儿海瑟薇手写的英文晨间诗,并配文:“这浪漫基因应该不是来自于我。”6岁的海瑟薇英文词汇积累量十分丰富,通篇文意连贯,字迹工整疏密有致。

昆凌晒6岁女儿手写英文诗 字迹工整内容浪漫文艺

  照片中,海瑟薇用英文写了一篇晨间诗,“玫瑰的颜色,雪和婚纱,白色的味道像冰淇淋,甜而柔软”内容浪漫文艺,字迹工整疏密有致,是小才女没错啦!

  此前女儿海瑟薇六岁生日这一天,昆凌在社交网络平台上晒出周杰伦父女俩一起弹琴的视频,并配词祝自己的公主生日快乐。

  昆凌最为人所熟知的原因还是因为她是周杰伦的妻子。其实,昆凌自己的事业一直发展得也非常不错。昆凌1993年出生于台北,她拥有中国、韩国和澳大利亚三国的血统,大家从她的长相上就可以发现,昆凌的鼻子和眼睛都有欧洲人的风格。

  昆凌先天条件好,她10几岁就成为模特,2008年,昆凌参加录制《我爱黑涩会》节目,这是她第一次在电视上露面。2010年,昆凌开始与周杰伦交往,更多的人也因此开始关注她。走红后,昆凌的事业也是全面开花,在主持、配音、影视剧等各个领域昆凌都表现不俗。2015年她与曾沛慈等人出演青春偶像剧《明若晓溪》,2017她与孟非一起主持《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2019年她在电影《天火》中饰演一名地质学家,同年,她参加的真人秀《你怎么这么好看》也开始在电视上播放,人们发现昆凌镜头感强,思维敏捷,是一位非常专业的艺人。

  成为公众人物后,昆凌也收获了大批粉丝,在发展演绎事业的同时,她还不忘参加公益活动,成为妈妈后,她还担当了公益项目“唯爱·妈妈+幸福赋能计划”的形象大使。

原标题:昆凌晒6岁女儿手写英文诗 字迹工整内容浪漫文艺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