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达】夏秋交替换季时节 正确清洁深层去角质

来源: 妆点网 2021-09-12 08:25:43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原标题:夏秋交替换季时节正确清洁深层去角质作者:白晓曚夏末初秋从湿润的夏季转换到开始干燥的秋季,......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夏秋交替换季时节正确清洁深层去角质

  作者:白晓曚

  夏末初秋从湿润的夏季转换到开始干燥的秋季,换季时节肌肤大大小小都会出现一些问题。虽然现在天气还是很闷热,但是秋风起不少人也开始了今年秋冬的加码护肤。

  换季时节加码护肤会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呢?搭配多久祛一次角质比较合适呢?

  如何判断需不需要去角质了呢?

  大家都知道,祛角质护理一周最多两次(夏季),但如何判断自己是否该去角质了呢?第一当你发现使用精华、乳液的时候,感觉不是瞬间吸收,而是过了好一会儿才能吸收的话,那代表你需要去角质了;若是皮肤看起来暗沉、蜡黄且粗糙,那就意味着你该去角质了。

  去角质之前还需不需要清洁?

  当然需要!深层去角质之前,无论是使用磨砂膏 or 温和凝胶,又或是酸类产品,在这之前,一定要将肌肤彻底清洁!

  祛除表皮的油脂、彩妆污垢残留、能让角质层护理更加深层,有效发挥作用。另外痘痘肌、或是有伤口,避免使用去角质产品。

  分区域使用去角质产品

  去角质的原理物理性的使用磨砂颗粒,酸类保养的方式,达到代谢深层清洁的效果,因此常常会从出现紧绷感。对于干性肌肤 or 敏感肌会出现刺激。

  若你是干性肤质,建议局部使用去角质产品,可针对 T 区、鼻子等爱出油的位置做深层清洁。至于混合肌、油皮,不稳定的状况,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着重清洁。

  肤色深不适合刷酸?

  如果你皮肤比较深,或者是小麦色肌肤的女孩。不是说刷酸不适合你,而是刷酸过后一定要注意紫外线这个问题。肤色深的姐妹,身体的黑色素含量高,一定要预防晒伤的风险。反而容易在刷酸+暴晒过后,造成色素沉淀的风险。

  防晒最重要!

  不光是使用酸类焕肤产品之后需要注意防晒,基本的物理去角质后,肌肤比较脆弱,对于紫外线的刺激比较敏感。所以不管是什么形式的祛角质护理,使用后一定要勤涂防晒,才不容易反黑,造成适得其反的效果。

  温和去角质,换季时节必备:

  [编辑推荐]

  EVE LOM亮采洁净面膜

  价格 :100 ml/RMB660

  推荐理由:有效深层洁净、镇静与保湿双重功效,亦可作为紧急修护的急救面膜,为疲惫的皮肤充电,对眼部浮肿,熬夜后脸色暗淡无光都很有效果。

  Kiehl‘s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

  价格: 125ML / 315RMB

  推荐理由:可强劲清洁肌肤表皮、净澈毛孔角质,能够显著改善肌肤油脂分泌;有效舒缓修护肌肤、保湿不紧绷。

  ELEMIS 艾丽美肌肤盛宴浆果清洁面膜

  价格: 75ml/310RMB

  推荐理由:有效吸附面部多余油脂,改善 T 区水油平衡。保护肌肤水分,并能强效抗氧化。深层净化,改善敏感、油痘、粉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