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回忆杀!海绵宝宝已经35岁了,我的童年回忆变中年大叔

来源: 网络 2021-09-11 00:00:08

  【娱报】回忆杀!海绵宝宝已经35岁了,我的童年回忆变中年大叔

  你知道吗?根据片中设定的驾照信息,今天是海绵宝宝的35岁生日——他出生于1986年7月14日。

回忆杀!海绵宝宝已经35岁了,我的童年回忆变中年大叔

  《海绵宝宝》(SpongeBob SquarePants)是一部美国喜剧动画,1999年7月17日在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开播,一共播出了十季215集。

  也就是说,初次登场的海绵宝宝,就已经13岁的少年,如今已然是中年大叔。

  它是美国电视节目历史上最受孩子们喜爱的动画系列片之一,曾获全美儿童电视动画片收视冠军等诸多荣誉,连续八年在美国有线电视网中排名第一,每个月都有将近6千万观众收看,除了儿童观众以外,还有一半观众都是成年人

  据称,海绵宝宝原型是非常古老的海洋海绵动物生物,起源于57亿年前的寒武纪,片中设定为男性,但海绵动物有些是分性别的,有些则是无性的。

原标题:海绵宝宝已经35岁了:童年回忆变中年大叔

值班主任:妆点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