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和偶像见面的最高方式!五年铁粉当上白宇广告片女主

来源: 网络 2021-09-10 06:00:07

  【娱报】和偶像见面的最高方式!五年铁粉当上白宇广告片女主

一位当了白宇五年粉丝的老粉靠自己努力,当上了白宇代言的广告片女主!这是和偶像见面的最高方式,而且工作时认真专业,丝毫没有暴露自己身份,直到广告片上线才发超话分享!不愧是白老师的粉丝,让“我们都成为更好的自己啊”。

这名女网友2016年看了《美人为馅》喜欢上白宇,只要能出席的活动都参加,也将对方常说的“一定要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因为只有你们成为更好的人,更强之后才有能力保护自己身边爱你和你爱的人”放在心里。没想到5年后成了白宇新广告的女主角,而且在拍摄现场仍维持专业姿态,完全没有将私心带到工作上。直到广告曝光后,她才感动发文:“打开那扇门,就看到了近距离的叔,忘不了那天发光的白叔。”

许多粉丝和网友也纷纷为其点赞,并表示追星最好意义就在于:“追随偶像,一步一步,变成更好的自己~”

原标题:和偶像见面的最高方式!五年铁粉当上白宇广告片女主

值班主任:妆点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