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大写的心疼!王一博受伤做核磁共振 被医生叮嘱静养直言做不到

来源: 网络 2021-09-10 04:00:06

  【娱报】大写的心疼!王一博受伤做核磁共振 被医生叮嘱静养直言做不到

本期《我的时代和我2》中记录王一博受伤后去医院做核磁共振的画面。

在视频中,王一博表示,其实自己平时受伤挺不在意的,骑摩托车也受过伤,玩滑板也受过伤,以为扭伤过几天就会好的。

这次之所以这么在意是因为,马上就要录街舞,害怕会影响之后的跳舞,不想因为自己的脚而影响到别人。

在治疗过程中,医生问他可否在接下来的时间静养,他也坦率直言,做不到。

不少粉丝纷纷表示,坚强的哥哥的好令人心疼。

原标题:大写的心疼!王一博受伤做核磁共振 被医生叮嘱静养直言做不到

值班主任:妆点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